不支持Flash

Super Junior白色情人节将发行精选辑(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6:13  新浪娱乐
SuperJunior白色情人节将发行精选辑(附图)
Super Junior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子组合Super Junior(听歌)为纪念即将到来的白色情人节,将发行J-POP精选辑。

  精选辑《Sweet Memories with Supur Junoir》将于13号发行,收录了SJ成员们平时喜欢并推荐的J-POP歌曲。专辑收录的歌曲有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的主题歌《闭上眼睛》、东海选定的Do As Infinity(听歌)的《魔法语言Would you marry me?》、李特喜欢的ORANGE RANGE(听歌)的《花》、神童推荐的宝儿(听歌)的《你身边》等,共18首歌。在专辑里能听到日本一线歌手滨崎步(SuperJunior白色情人节将发行精选辑(附图) 听歌)幸田来未(听歌)、MISIA、EXILE等的歌,还有宝儿和东方神起(听歌)的日文歌,还有SJ成员亲笔写的话和韩文歌词。

  2月14号情人节的时候,少女时代就曾发行过精选辑《Sweet Memories with 少女时代》。另外,SJ在2月24号开了首场单独演唱会,连开三场,盛况空前,以后还会陆续在中国北京、中国上海、中国台湾和曼谷、吉隆坡等亚洲城市举办演唱会。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Super吧】 【Junior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