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湾选秀组合快乐2世代签唱 粉丝捧场挤爆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6: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台湾大学生选秀而组成的超人气团体——“快乐2世代”,近日在台北西门町举办了其同名专辑《快乐2世代》的首场签唱会,吸引了大批歌迷前往参加。历经20天前期宣传后,在专辑首发的这一天大家看到了满意的成果。现场两座分别写着“强摘天边星光”、“超越所有偶像”的巨型道具石碑,显示这个在选秀节目中最新成立的团体希望在乐坛展现自己的决心。

  因为二世代的所有成员现在都仍是台湾各高校的在读大学生,所以从进棚录音,到宣传都需要所有成员们两地奔波,必须兼顾课业、工作两方面,可是大家都是咬紧牙关硬撑过来了。专辑上市的第一个周末,“快乐2世代”选在台北西门町进行全省签唱会的首场演出,现场拥挤的人群显示他们这半个多月的努力终于有了回报。康思婷、蔡仁皓、李雅雯、张咏修、丁元凯等人的亲友也分从全省各地赶来给他们加油打气。签唱会现场,成员更是各展所能,玩游戏的时候更是刻意让上台的歌迷跟自己喜欢的成员配对作贴身的互动游戏,超热现场气氛,使得这场签唱会的表演安排就像是在做综艺节目,在场所有人high到爆棚,台下掌声不断。

  由于现场歌迷中不仅仅有成员亲友、年轻歌迷,还有人抱小孩来参加签售会,更有甚者做成Cosplay打扮挤在签售队伍中,使签售会更是吸引了路边人群的围观。有一位20天前曾经来台观光的陌生观光客,在20天前的预售会为他们打气订购了一张专辑,当天特别托两位刚好来台的朋友专程为他领取专辑,友人电话告知他正好遇上“快乐2世代”在办签唱会,他立刻又请友人代购三张。另外有位行动不便坐轮椅的歌迷怕影响其他歌迷观赏,人越多他越往旁边退,签名时也无法进入排队队伍中,贴心的成员们留意到这一点,特别到了签名最后,由王怡婷亲自下台去帮他拿专辑封面给台上的成员们签名,场面温馨。本周“快乐2世代”将到桃园、台中、台南、高雄继续进行签唱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