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啸楠全新单曲即将推出 众位名师翘首以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8:12  新浪娱乐
啸楠全新单曲即将推出众位名师翘首以待(图)


啸楠全新单曲即将推出众位名师翘首以待(图)


  新浪娱乐讯 歌手啸楠(blog)名师高徒(blog)》的比赛结束回到北京后,就立刻投入到了紧张的工作中来,把主要的精力都放在了自己全新单曲的制作上。

  此次首支单曲的录制工作,啸楠所属公司天翔世代可谓融合内地许多一流新晋制作人,而此支单曲也恰好是啸楠向他曾经所深爱的《绝对唱响(blog)》的舞台的致敬歌曲。《绝对唱响》的舞台成就了啸楠的歌唱事业的第一步,啸楠同样也将用歌声来回报这个舞台,回报曾经给予过自己帮助的老师和朋友们。

  此前,在《绝对唱响》舞台上合作过的孙楠(听歌)陈升(听歌)游鸿明(啸楠全新单曲即将推出众位名师翘首以待(图) 听歌 blog)黄舒骏(听歌)等艺人也很关心啸楠的单曲的制作。此刻全新单曲即将重拳推出,这也将是啸楠踏入歌坛的第一步,他将离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越来越近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