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木子俊“偏爱”郭德纲 《封印》让小众看到希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8: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木子俊(听歌)最近正在为四月初即将发行的最新单曲进行着紧张的录音工作,忙里偷闲之时接受了笔者的采访,此首单曲仍然是为子俊在年底第一张个人专辑做的一个铺垫,曲风上仍然趋向于R&B加中国风的音乐元素,因为子俊不光唱歌出色,而且流行街舞POPIN跳的也是出神入化的,所以此首单曲可能加进舞曲风格以突出木子俊全面的音乐天赋。

  笔者看到木子俊闲歇时间盯着电脑看,不时的还开心大笑,走近一看才知道,原来是在看郭德纲(木子俊“偏爱”郭德纲《封印》让小众看到希望 听歌 blog)的最新相声《我要闹绯闻》,了解才知道木子俊竟然是郭德纲的“钢丝”,子俊解释说:我闲暇时间特别喜欢看郭德纲老师的相声,由于工作太忙没有时间,不然真应该去现场领略一下郭德纲老师的风采,他是一个很有想法的表演者,有机会希望能在现场去观看郭老师的演出。

  当谈到关于华圣唱片4月份将发行的《封印》合辑时,华圣唱片内地首席CEO楚泽表示:这张专辑将是一张老百姓自己的音乐,同样也是追求前卫的年轻人一族的首选,同时这张合辑也给了那些有好音乐却无法实现自己理想的音乐人及歌手一个登上音乐神坛的机会,此张专辑没有一个明星大腕,歌手和作品全部来自社会基层和地下音乐玩家。楚泽首次打出亲民派音乐和前卫流行音乐相结合的理念,让消费大众真正做到选择自己喜欢的,适合各个年龄段的音乐爱好者的需求,在一定程度上也加速了小众音乐群体融入主流音乐的进程。

郭德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