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奥运歌唱《千山万水》 将在工体个唱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01:4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贾维) 2008年5月1日,周杰伦(周杰伦奥运歌唱《千山万水》将在工体个唱亮相 听歌)世界巡回演唱第七站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办,之前宣传中提到的奥运歌曲周杰伦和方文山(blog)目前已经创作完成。这首名为《千山万水》的歌曲也将在这次个唱上首唱。据悉,目前周杰伦个唱的门票三周已经销售2.2万张。

  早在去年10月,周杰伦就明确表示,要为北京奥运会创作并演唱歌曲,并面向全球征集歌词,如果没有合适的歌词,再由方文山创作。而对这首歌曲的创作周杰伦也是格外重视。周杰伦之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这首歌是他2008年创作的第一首歌。曲风走向也偏于旋律化。周杰伦表示,希望朗朗上口,大家都听懂。

  这首由两人提交的名为《千山万水》的作品的歌词也有中国风的痕迹。“千山万水无数黑夜等一轮明月,梦的边陲风吹不灭从不感疲惫,东方无愧第一是谁,让我们追求完美……”据周杰伦个唱主办方九洲文化介绍,这首作品是通过网络的形式向奥组委提交的。有幸在第一时间聆听了这首歌曲的奥组委工作人员则用“中西合璧、很好玩”来描述自己听后的第一感觉。主办方还表示,周杰伦会在此次北京站的演唱会中现场演绎这首奥运歌曲。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周杰吧】 【周杰伦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