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韶涵被建议动手术 各种赔偿金可能过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02:06  北京晨报
张韶涵被建议动手术各种赔偿金可能过亿(图)
张韶涵被确诊为“心脏二尖瓣膜脱垂”

  心脏病确诊

  因为患有“心脏二尖瓣膜脱垂”,歌手张韶涵(张韶涵被建议动手术各种赔偿金可能过亿(图) 听歌)已于一周前前往加拿大就医,并有可能进行手术。

  病情 建议手术

  前天张韶涵亲自打电话向福茂唱片总监吴怡芬报告检测结果,表示她的病因证实为“心脏二尖瓣膜脱垂”,医师建议她要动手术。吴怡芬表示张韶涵在电话里声音听起来还算有精神,并很感谢大家对她的关心。“张韶涵上周紧急返回温哥华,检测的结果医师已证实是‘心脏二尖瓣膜脱垂’,因心脏血液会有回流问题,才会造成她种种不适,医师建议她接受手术治疗,但张韶涵表示,想另外再找医师诊断,希望尽量不用开刀,改以药物治疗控制,因此这几天已预约别的医师检测。”另外,吴怡芬还透露其实张韶涵前年在台湾检查时,医生已诊断出她有心脏二尖瓣膜脱垂,“这次选择回加拿大检测治疗,应该是他们家在那边有熟识值得信任的医师,所以我们就静待她再次检测后的决定。”

  赔偿 可能过亿

  记者昨天致电福茂唱片大陆工作人员,对方表示一月在上海参加一颁奖典礼时,张韶涵就曾病发,结果临时取消各类活动没有上台领奖,“一周前又发生了不舒服的情况,因为爸爸在那边,就到加拿大检查了。”这场病对张韶涵造成的最大影响就是新加坡的演唱会,“原本3月的演唱会现在预计推迟到6月。”而据一些台湾媒体报道,原本张韶涵4月有很多广告、宣传合约,如果无法工作,将造成上千万的损失,还有延期的新加坡演唱会,之前耗损的宣传费用、场地取消、退票作业工本等各项费用,也将不是一笔小数目,甚至过亿,这次全部由福茂唱片负责。

  针对此种说法,福茂唱片方面表示,目前还不知道进一步检查结果如何,手术治疗和保守疗法对工作的影响不同,如果是保守疗法,广告工作都可以继续。所以目前唱片公司还没有考虑所谓的赔偿问题。

  生涯 不受影响

  出道5年的张韶涵在年初推出专辑《梦里花》,唱片宣传期,一天约有4到5个采访通告。另外在拍偶像剧公主小妹(张韶涵被建议动手术各种赔偿金可能过亿(图))》期间,为了在46天内拍完,张韶涵曾一天睡不了5个小时。马不停蹄的工作,也让她身体吃不消,半年内3次因病取消通告,原本就瘦小的身材,曾一度降到36公斤。

  如今的病情是否会影响到她未来的发展,对此福茂唱片方面表示应该不会有太大影响,“病情方面我们也会考虑到她的身体状况,保证休息的前提下做好未来工作。”晨报记者 王琳

  新闻链接

  心脏二尖瓣膜脱垂:由于二尖瓣装置异常,造成瓣膜在心室收缩期异常地脱入左房。症状多为非特异性,以间隙性、反复性、一过性为特点。半数以上有胸痛,约半数有心悸,少数有头晕和晕厥。

张韶涵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