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纪念张国荣上海演唱会流产? 陈淑芬:从未落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09:58  中国新闻网
纪念张国荣上海演唱会流产?陈淑芬:从未落实
陈淑芬。香港文汇报图

  中新网3月13日电 日前传出由于受邀歌星档期难以协调,原定在4月19日登陆上海体育场的纪念张国荣(纪念张国荣上海演唱会流产?陈淑芬:从未落实 听歌)演唱会被迫“流产”,但记者昨日致电主办方天星娱乐老板陈淑芬,陈太强调一直以来都未与上海有关方面确实开演唱会和定过日期。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陈太表示在香港宣布举办纪念张国荣演唱会时,有许多机构曾洽谈在外地举办的可能性,曾讨论过,不止上海,连日本、澳洲、星马等地都考虑过,但一直都没有落实过有演出日期等详情。至于早前网上传出4月19日在上海举办的演唱会,甚至有王菲(纪念张国荣上海演唱会流产?陈淑芬:从未落实 听歌)演出等,她已立即和有关机构联络,指根本无讲过,不可以乱放消息,

  对方解释只是售票方面的有关机构单方面放消息炒作宣传,已答应会停止。陈太表示因参加的歌手今次都只是为纪念哥哥(听歌)演出,而且是筹款行善,天星娱乐不想以歌手名义进行促销。

  陈太解释最后决定放弃在上海、日本、澳洲、星马等地搞纪念张国荣演唱会的构想,除了艺人的档期复杂外主要是出埠搞成本太高,会影响筹款的数量。“艺人的机票食宿,将舞台道具,音响器材移师内地及海外需花一笔运输费,扣除制作成本后所得会不多,达不到我们搞这演唱会的目的,所以不会考虑。”陈太重申目前只确定4月19日和9月12日在香港举办两场。

  至于上海方面提出用卫星转播的要求,陈太说将4月的演唱会作转播,时间过于仓促,不可能。为了弥补歌迷的思念,正在考虑将“哥哥”生日9月12当天的香港地区演唱会转播,让歌迷聚集起来一同分享。为顾及内地和海外的哥哥影迷,陈太表示考虑推出DVD作慈善发售,延续哥哥的仁爱精神,但目前仍与各歌手的所属公司洽谈合作,一切仍然未有定数,希望各方能同意玉成好事。

  据了解有沪的“荣迷”在得知上海站演出取消后只能“转战”香港了,在“荣迷”论坛上看到,不少内地的歌迷发帖,预备结伴赴港观看演出。

张国荣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