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家强否认Beyond重聚 与黄贯中同场不尴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0:06  新浪娱乐
黄家强否认Beyond重聚与黄贯中同场不尴尬(图)

黄家强在新城颁奖礼上成绩理想

  新浪娱乐讯 新城电台联同内地共11个电台合办的《恒生劲爆Music World 9+2音乐先锋榜年度颁奖礼》前晚(3月11日)颁发逾百奖项,黄家强(听歌)前晚(3月11日)出席时,谈到传闻称Beyond(听歌)将会携手同台演出音乐会,他澄清是个别演出,并非Beyond同台。

  黄家强又称自己的事会自己解决,外界不要有太多猜测,即使他和传不和的黄贯中(听歌)同场也不会尴尬。日前他与黄贯中前后脚看演出,他解释当时赶入场支持旗下乐队Kolor,没有刻意回避黄贯中也没变脸不高兴,他也认同对方所言去看演出并非为聊天。

  另外,早前有报道称黄家强与太太经常夜蒲不带小孩,他表示去玩是普通娱乐,太太当时只是微醉,却被大作文章,影响到太太的心情,毕竟太太是圈外人,没必要承受舆论压力。singtao/cfp/图

BEYOND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