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纪念张国荣外地演出取消 香港专场一票难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0:59  每日新报
纪念张国荣外地演出取消香港专场一票难求(图)

香港纪念张国荣演出一票难求

  新报讯【记者 翟翊】虽然张国荣(纪念张国荣外地演出取消香港专场一票难求(图) 听歌)已经离开我们五年了,但是“荣迷”的专注始终不曾改变,因此当陈淑芬女士在今年推出纪念张国荣演出专场演唱会的消息传出后,众多“荣迷”纷纷响应。但是昨天记者从陈太那里了解到,所有内地纪念演出已全部取消,就连澳大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加拿大和日本等地的演出也一并取消。

  “此前,我计划在4月1日张国荣忌日至9月12日生日期间,在上海、成都、广州等地举行10场演出。但个别地区的某些要求,如指定某某歌星必须出席违反了我举办这个音乐会的初衷。我不想大家为了看某一个参加演出的明星而买票,我的门票筹款都是为了张国荣,香港演出的海报上没有一个明星的头像甚至名字。但是很多城市做不到,我非常遗憾,再加上艺人的档期很难协调,我要支付大量的相关费用,所以我想把这些钱都省下来多做善事,也了了哥哥(听歌)的很多心愿。”陈淑芬强调,这次演出没有考虑收益,出发点只在于悼念张国荣。电影公司也答应把春光乍泄(纪念张国荣外地演出取消香港专场一票难求(图))》戛纳纪念版捐出,并由梁朝伟(纪念张国荣外地演出取消香港专场一票难求(图) 听歌)在DVD上签名拍卖,其他还包括哥哥生前的手稿及珍贵照片,而哥哥生前好友唐唐也答应借出哥哥曾在演唱会上穿过的服饰,将其制成纪念品发售。为了满足全世界“荣迷”的心愿,她同时表示,正考虑制作演唱会DVD,好让没能在香港欣赏演出的“荣迷”分享。“我还在考虑,是否把9月12日的演出通过卫星直播,让更多的朋友看到我们的现场。”

  因为其他地区纪念演出全部取消,因此,昨天正式开票的4月1日香港红馆站演出创下了销售纪录——一小时内,门票全部售罄。昨天中午,陈太告诉记者:“其实内部订票早已告罄,但是我们留出了少量门票对外销售,这样的结果我很欣慰,说明张国荣没有被大家忘记。”

张国荣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