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七炫入伍前最后演唱会门票售罄 紧急追加一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1:11  新浪娱乐
安七炫入伍前最后演唱会门票售罄紧急追加一场

安七炫

  新浪娱乐讯 最顶尖的韩流巨星安七炫(安七炫入伍前最后演唱会门票售罄紧急追加一场) (韩国S.M.娱乐公司所属) 的个人演唱会‘Eternity-永远’在歌迷们热情地强烈要求下特地追加一场,共计将开展两场演唱会。

  已于6日晚8时在AUCTION票务(ticket.auction.co.kr)预售的此次演唱会门票,在短短五分钟内便售罄,这让我们再次真实感受到安七炫依然居高不下的人气,在预售中未能购买门票的韩国歌迷以及亚洲歌迷的强烈要求下,公司终于决定追一场演唱会。

  安七炫的个人演唱会将于3月29日和30日于首尔延世大学大讲堂内举行两场,追加的30号演唱会的预售活动将于3月18日晚8点通过AUCTION票务(ticket.auction.co.kr)进行。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是五年来安七炫举办的第一场个人演唱会,也是他入伍前的最后一场演唱会,造成了全亚洲的歌迷们和媒体们极高地关注。此次演唱会中我们将能看到安七炫新专辑中的歌曲以前过去12年中我们耳熟能详的作品所组成的特别舞台,演唱会中安七炫还将与歌迷们一起互,相信能成为让他们永生难忘的时刻。

  “这次演唱会是我入伍前能与歌迷们密切交流,能留下美好回忆的舞台,因为有了歌迷们的热情声援才能再开办一场演唱会,在深表感谢的同时也正如那么多人都支持我一般,我也会用尽全力好好准备,用一场记忆深刻的演唱会来报答各位的。”安七炫在发表自己的感言时说道。

  另外,安七炫在个人演唱会前的3月12日已发行了新专辑‘Eternity-永远’,还将于14日参加KBS MUSIC BANK音乐节目带来新歌“某一天心诉说着”的现场演唱。

安七炫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