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差生》曝光 李湘绯闻男友王岳伦任监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1:23  新浪娱乐
李宇春《差生》曝光李湘绯闻男友王岳伦任监制

王岳伦李宇春在现场探讨拍摄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李宇春(李宇春《差生》曝光李湘绯闻男友王岳伦任监制 听歌 blog)在她个人生日音乐会上,首次曝光自己参与导演的音乐录影作品《差生》,MV中的李宇春换上学生制服扮演"差生",她希望通过自己的遭遇去鼓励身处逆境的人们。

  为使拍出的MV更具高水平,李宇春专门邀请王岳伦导演做监制。王岳伦获得过美国MTV年度音乐录影带大奖,还为王菲(李宇春《差生》曝光李湘绯闻男友王岳伦任监制 听歌)等一线歌手拍摄过几百首MV电视作品,为李宇春拍摄过多首MV诸如:《唱得响亮》、《冬天快乐》等。

  拍摄MV当天北京气温骤降,但李宇春与王岳伦工作时丝毫没有受其影响,时而交谈场景的布置;时而凝视显示屏,观看已拍摄的镜头。王岳伦当天一身素色黑衣打扮,内套白色开领毛衣,戴一幅黑色墨镜,看起来是带着几分酷酷的帅气。具了解,王岳伦拍摄的首部电影《十全九美》现已杀青,将于今年六月暑期档公映。探班记者问:“王岳伦导演与李湘(李宇春《差生》曝光李湘绯闻男友王岳伦任监制 听歌 blog)是什么关系呢?”听到这个问题后,王岳伦只是笑了笑,继续着自己的工作。

李湘吧】 【李宇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