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炳辰加盟奥运主题曲 央视官方拍摄宣传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1:30  新浪音乐
李炳辰加盟奥运主题曲央视官方拍摄宣传片(图)

李炳辰

  新浪音乐讯 近日,央视为了官方奥运主题宣传歌《相信爱》,邀请众明星来到河北天漠拍摄MV。而乐海盛世签约艺人李炳辰(李炳辰加盟奥运主题曲央视官方拍摄宣传片(图) 听歌 blog)也来到这里与大家共同为奥运加油。

  歌曲《相信爱》是中央台的唯一官方奥运主题宣传歌,由容祖儿(李炳辰加盟奥运主题曲央视官方拍摄宣传片(图) 听歌 blog)林俊杰(李炳辰加盟奥运主题曲央视官方拍摄宣传片(图) 听歌 blog)阿信(李炳辰加盟奥运主题曲央视官方拍摄宣传片(图) blog)张韶涵(李炳辰加盟奥运主题曲央视官方拍摄宣传片(图) 听歌)、李炳辰、张殿菲(blog)等众多明星合唱,这样也是北京奥运的重点宣传项目。超豪华阵容的MV会在中央台循环播放,而且歌曲也会成为今年北京奥运会开幕仪式的备选曲目。

  拍摄并不是很顺利,气温不到零度,而且大风刮得狂沙漫天飞舞,但他仍然坚持彩排、走位,敬业态度让人称赞。曾经在04年央视连续剧《金手指》以及07年电影《特区好男儿(blog)》中饰演男主角的他对表演并不陌生,一次搞定不NG的态度,也让导演刮目相看。

  据悉,李炳辰不仅参加了央视奥运歌曲的录制,并且制作了自己的奥运歌曲《一百分》。在电影《志愿者》(blog)的发布会上他也表示要加入奥运志愿者,希望自己用自己的力量来支持这举世瞩目的盛世!

李炳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