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滨崎步赴巴黎拍摄唱片封套 秀性感要求清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1:36  新浪娱乐
滨崎步赴巴黎拍摄唱片封套秀性感要求清场(图)

性感滨崎步

  新浪娱乐讯 滨崎步(滨崎步赴巴黎拍摄唱片封套秀性感要求清场(图) 听歌)最新单曲《Mirrorcle World》安排在4月初出街,这次步姐会远赴巴黎拍摄唱片封套,并在MV中挑战性感极限。其实,步姐曾为大碟《LOVEppears》及细碟《appears》半裸示人,之后又在美容院广告中作性感演出。这次她再裸露上阵,且仅用右手遮掩胸部,据知在拍摄期间曾一度清场,谢绝男性员工进入录像厂。

  另外,步姐的同门师妹幸田来未(听歌)月前在电台节目发表的“臭羊水发言”,令该电台至今收逾500宗投诉。除节目总监被降职外,有半数幕后人员更被调职。(俐俐/文)

滨崎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