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扎西顿珠热舞《香格里拉》 缺氧导致拍摄中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1:51  新浪音乐
扎西顿珠热舞《香格里拉》缺氧导致拍摄中断

扎西顿珠热舞

扎西顿珠热舞《香格里拉》缺氧导致拍摄中断

扎西顿珠藏族服饰

  新浪音乐讯 日前,橙天娱乐签约歌手扎西顿珠(听歌 blog)前往云南迪庆州的香格里拉拍摄全新的音乐录影带《香格里拉》。因高原反应强烈扎西和部分工作人员,出现不同程度的缺氧症状,拍摄工作几经中断。

  在海拔近四千米的高原上,扎西顿珠音乐录影带摄制组庞大的制作团队正在紧张的工作中。已经是初春时节,但香格里拉的气温很低,还阴云密布下着大雪。在这样的恶劣天气中,扎西和全体工作人员连续高强度作业。来自平原的成员很难适应高原气候,不同程度的出现缺氧症状。为了不影响进度,大家采取了轮流休息吸氧的办法。扎西作为主角,当其他工作人员轮流休息时,他要一直拍摄。在MV中一段热闹的舞蹈段落时,出生在香格里拉的扎西也坚持不住了,不得不暂停下来吸氧休息。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扎西顿珠表示:“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当看到拍摄出来的画面时,大家都开心的笑了。太美了!我迫不及待的希望大家都看到《香格里拉》《康藏璐》的音乐电视。”

  据悉,这两首MV将于3月中下旬与广大歌迷见面。经过艰苦的拍摄,风景如画的香格里拉将呈现在大家面前,还可以听到这首好听的《香格里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