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家:英国21世纪唱片销量排行榜TOP10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4:03  新浪娱乐
独家:英国21世纪唱片销量排行榜TOP10盘点

Amy Winehouse

  新浪娱乐讯 Amy Winehouse(听歌)的第二张专辑“Back To Black”进入了英国21世纪销量排行榜前十名。这对Amy Winehouse来说,还是第一次。

  自从“Back To Black”于2006年10月份发行之后,这张专辑已经销售了2467575张,其中318350张是在过去的十周里销售的。

  因为“Back To Black”的销量进入前十名,Norah Jones(听歌)(听歌)的专辑“Come Away With Me”不幸被挤出了销量排行前十的宝座。

  迄今为止,James Blunt(听歌)的专辑“Back To Bedlam”仍然排在英国21世纪销量排行的第一位,那张专辑到目前为止一共销售了3120833张。

  英国21世纪唱片销售排行前十的专辑介绍

  Back To Black进入前十后取代了Norah Jones在2002发行的首张专辑Come Away With Me. 这意味着所有英国21世纪唱片销售排行前十的专辑都来自英国本土的音乐人。尽管The Scissor Sisters是从美国来的,但他们的专辑是在英国发行的,而且他们在美国获得的成功也是非常有限的。

1 独家:英国21世纪唱片销量排行榜TOP10盘点
JAMES BLUNT《BACK TO BEDLAM》 >>点击试听
这盘专辑是2003年录制,2004年发表,2005年第一次上榜的。老战士James Blunt的这张专辑有一个缓慢的开始,专辑发售的第一个星期,只卖出了482 张,这还不足以在销售排行榜上找到一个位置。接下来的20个星期,它一直在销售排行75名以外徘徊。这种情形一直持续到专辑里的歌You Are Beautiful进入了电台,并且被电台持续播放以后。就这样,在2005年的七月份,该专辑进入了销量前十。在那之后的一星期,You Are Beautiful进入了销量排行的单曲第一名。接着,专辑里的另外三首歌曲也被热卖。2008年,这张专辑卖了28000张。所以迄今为止,这张专辑一共卖了3120833张。
2 独家:英国21世纪唱片销量排行榜TOP10盘点
DIDO《NO ANGEL》
要是没有Eminem的缘故,Dido的首张专辑No Angel可能不会这么快的被制作出来。当时,Eminem尝试使用Thank You作为他的热门单曲Stan里的一部分。后来,Thank You成为了No Angel专辑10首歌曲里的三首热门单曲之一。这首歌还曾经连续六周停留在销售排行榜单曲销售第一,连续32周排名前十的位置上。但现在这张专辑已经卖得很缓慢了。2008年以来,它仅销售了2015张。目前为止,No Angel的销量是3023288张。
3 独家:英国21世纪唱片销量排行榜TOP10盘点
DAVID GRAY《WHITE LADDER》 >>点击试听
曼彻斯特歌手兼作曲家David Gray的前三张专辑销售排名都在前75名以外。但他的第四张专辑White Ladder扭转了这种局面。2000年5月,White Ladder首发的第一个星期,以2056的销量进入了销售排行的第69位。随后单曲Babylon持续升温并登上了单曲销量第五的宝座。到目前为止,White Ladderd的总销量是2888025张,其中包括今年卖出去的4593张。
4 独家:英国21世纪唱片销量排行榜TOP10盘点
DIDO《LIFE FOR RENT》 >>点击试听
想象一下,接下来的第二张专辑和“No Angel”一样成功,这对Dido来说,要做到这一点是非常困难和艰巨的,因为第一张专辑实在是太成功了。2003年Dido的第二盘专辑Life For Rent发行,随着第二盘专辑的单曲White Flag进入单曲销量排名第二,这盘专辑最终也获得了极大成功。这盘专辑发行的第一周就销量惊人,一共卖出了400351张。它仅用了43天的时间就达到了100万张的销量,后来,它的销量还在这个基础上又加快了,在它发行第85天的时候,它就神奇的卖到了200万张。后来这盘专辑的销售速度就放慢了。迄今为止,Dido的第二盘专辑Life For Rent一共销售了2823569张。
5 独家:英国21世纪唱片销量排行榜TOP10盘点
THE BEATLES《1》
收集所有27首The Beatles 超过30年在英国和美国的头号单曲,1- The Beatles绝对是市场的赢家。专辑在2000年的时候刚一发行,就以319126的销量冲到了当时销量榜的第一位。接下来的九个星期,它一直排在销量榜的第1位。2001年1月,当专辑退出销量排行榜的时候,它已经销售了近200万张。一张以前专辑的合集能进入21世纪销量的前10名, 这样的情形相信只有在The Beatles 身上才会发生。1- The Beatles目前已售出了2775654张,其中包括今年销售的7361张。
6 独家:英国21世纪唱片销量排行榜TOP10盘点
SCISSOR SISTERS《SCISSOR SISTERS》 >>点击试听
在乐队首只单曲Laura进入单曲销售第54位之后,The Scissor Sisters用他们新奇的电子音乐所重新诠释的 Comfortably Numb (Pink Floyd’s的经典作品)又进入了单曲销售榜的第十位。这一切为The Scissor Sisters以自己名字命名的首张专辑第一周就销售出21,395奠定了良好的基础。2006年2月份,这张专辑销量排行第十一位。后来的事实证明,他们绝对不是玩小把戏的小马,他们重新编曲的超商业合辑同样也产生了排名前20的热门单曲。The Scissor Sisters这盘专辑曾在三个不同时期登上过销售排名第一的宝座,到目前为止,这张专辑一共买了2686705张。
7 独家:英国21世纪唱片销量排行榜TOP10盘点
COLDPLAY《A RUSH OF BLOOD TO THE HEAD》 >>点击试听
Coldplay首张专辑Parachutes的第一次亮相是有史以来最让人印象深刻的。Yellow和Trouble两首歌交织着成为当时的热门金曲,这两首单曲就卖了两百四十万次。接下来那首让人期待的A Rush Of Blood To The Head 作为In My Place的首张单曲,更使乐队获得了巨大的人气,这支单曲达到销售榜第二的位置。专辑A Rush Of Blood To The Head正式发行后的第一个星期,其销量就达到了273924张 。随后,单曲Scientist和Clocks都成了排名前十的热门单曲。这张专辑有超过一年的时间都在销售榜的前四十位。专辑目前已累积销售2638927 ,其中包括今年卖出的9683张。
8 独家:英国21世纪唱片销量排行榜TOP10盘点
KEANE《HOPES AND FEARS》 >>点击试听
在Keane的首张专辑Hopes And Fears发行之前,乐队的首张单曲Somewhere Only We Know已经达到了单曲销量第三,第二张单曲Everybody’s Changing达到了单曲销量第四。他们的第一张专辑Hopes And Fears在2004年5月第一周的销售额就达到了155373 。这是自Coldplay在2000年7月以来,第一支英国摇滚乐队的首张专辑在发行的第一周就到了销售榜的第一名。他们应该感到很欣慰,因为Coldplay是他们经常与之相比较的一支乐队。专辑发行后,有两支单曲上了前20名的销售排行。他们那注重旋律,以钢琴为音乐底色的风格是使他们流行和受欢迎的原因。Hopes And Fears至今已售出2627253 ,其中包括今年的8733张。
9 独家:英国21世纪唱片销量排行榜TOP10盘点
COLDPLAY《X&Y》 >>点击试听
就像A Rush Of Blood To The Head在In My Place排名第二奠定了专辑的成功基础一样,Coldplay的专辑X&Y里的单曲Speed Of Sound同样在In My Place成为第二名。尽管乐队的前两张专辑一共卖出了超过500万张,但有一点还是让人有些吃惊——X&Y发行的第一周就成为了有史以来周销量排名第二的专辑。接下来的四个星期,该专辑的销售都排行第一。迄今为止,X&Y已售出2473433张。今年它的销量仍然不差,卖了17511张。
10 独家:英国21世纪唱片销量排行榜TOP10盘点
AMY WINEHOUSE《BACK TO BLACK》 >>点击试听
2467575的销量,其中318350是在过去10个星期里卖出的。毫无疑问,这张专辑在这一周晚些时候将超越Coldplay的X&Y成为英国21世纪唱片销量榜的第九名。它的排名还会继续上升。看起来,Back To Black最终替代Back To Bedlam——英国21世纪唱片销量榜排名第一位的专辑,也并不是没有可能,也许这只是时间问题。

  其他九张英国21世纪以来销量超过两百万张的专辑同样是非常优秀的,如果不提到它们,那将会是非常不适当和粗鄙的行为。

  11 COME AWAY WITH ME——NORAH JONES 2,432,712

  12 PARACHUTES——COLDPLAY 2,385,676

  13 BEAUTIFUL WORLD(听歌)——TAKE THAT 2,372,280

  14 THE MARSHALL MATHERS LP——EMINEM 2,245,624

  15 SWING WHEN YOU'RE WINNING——ROBBIE WILLIAMS 2,235,240

  16 SING WHEN YOU'RE WINNING——ROBBIE WILLIAMS——2,187,283

  17 EYES OPEN——SNOW PATROL 2,098,620

  18 GREATEST HITS——ROBBIE WILLIAMS 2,095,703

  19 ESCAPOLOGY——ROBBIE WILLIAMS 2,047,299

  编译/怀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