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曹轩宾深圳温情开唱 经典好旋律尽掀音乐冲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5:01  新浪娱乐
曹轩宾深圳温情开唱经典好旋律尽掀音乐冲击

钢琴弹唱

曹轩宾深圳温情开唱经典好旋律尽掀音乐冲击

深情演唱

  新浪娱乐讯 3月9日晚,在深圳群众艺术馆影剧院,华语王牌音乐制作人——曹轩宾(听歌),带着自己的好音乐,走进深圳特区温情开唱,作为“I Music 我的快乐2008”曹轩宾歌会的最后一站,这场绝对LIVE,带给了特区歌迷非同凡响的音乐冲击。

  这场歌会很多歌迷是惠州,中山,东莞赶过来,都是因为他们在前几站的演出中意犹未尽,这一点曹轩宾深受感动,于是当晚的演出高潮,一浪接一浪,长达将近2个小时。与前三站不同的是,此次歌会,曹轩宾更改了很多原定计划,接二连三的增加了演唱曲目,把所有出自曹轩宾之手的经典歌曲全部串烧呈现给歌迷。王力宏(曹轩宾深圳温情开唱经典好旋律尽掀音乐冲击 听歌)梁静茹(听歌)温岚(听歌 blog)萧亚轩(曹轩宾深圳温情开唱经典好旋律尽掀音乐冲击 听歌 blog)飞轮海(曹轩宾深圳温情开唱经典好旋律尽掀音乐冲击 听歌 blog)何炅(听歌 blog)等一个个响亮的名字,一首首经典传唱的歌曲《爱因为在心中》,《可惜不是你》,《同手同脚》,《不远》,《愿意不爱你》,《自己》都被一一演唱,让深圳歌迷过足“耳”瘾。

  当然除了演唱经典传唱名作之外,《好想家》这首由曹轩宾作曲制作并亲自以歌手身份演绎的新单曲是不能不唱的,听过的歌迷再次落泪共同合唱,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的观众,同样热泪盈眶,歌曲演唱结束时,曹轩宾还真诚的和大家分享了对家乡的眷恋,和一个漂泊在外游子的心,感动直达每一个到场歌迷的心底。歌会的最后,曹轩宾邀好友徐千雅(曹轩宾深圳温情开唱经典好旋律尽掀音乐冲击 听歌 blog),一起演唱了经典歌曲《你最珍贵》,歌会到达最高潮。

  当晚演出从开始到结束,歌迷始终与曹轩宾一起合唱,气势动人非凡,直逼个唱现场,这一点如果没有到达现场,亲自聆听,绝对感受不到如此之震撼的气氛。曹轩宾表示,自己现在虽然是个歌坛新人,但是在不久的几年里,一定会做出成绩,不让一如既往支持他的歌迷朋友失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