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乔伊率《减肥敢死队》新浪博田种“博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6:16  新浪娱乐

  郭乔伊,一个乖巧的名字,一个天生对音乐敏感的女孩,自从花蕾年纪考入广州星海音乐学院附中之后,就在音乐和唱歌的世界里就开始畅游翱翔,从2002与李海鹰合作电视连续剧《背叛》主题曲《蔓延》填词并演唱,到2003年《蔓延》获匈牙利布达佩斯国际音乐节最佳作词银奖;又从2004年与日本音乐家谷村新司合作为《飞》、《风自由》、《faraway·路》、《遥远的家》、《往事·如今》等作品的填词,到2004年包办了毛宁2004最新专辑《我》的一半填词工作, “才女歌手”的殊荣郭乔伊便当之无愧。

  一贯用悠扬、抒情的曲风打动人心的郭乔伊,2008年突然思维跳动改变了演唱风格和音乐路线,一曲《减肥敢死队》蹿红网络流行乐坛,并带动新一代的减肥健身潮流。

  是转型?还是追赶流行节奏?是偶然?还是挑战自己唱功?是尝试?还是放弃抒情演绎?任谁的几多猜测,都不如郭乔伊的亲身解答。

  展现出一代乐坛才女郭乔伊的以往音乐作品;讲述以音乐为血液的女孩歌唱经历;记录一个歌手的生活故事;勾勒在创作和演唱中的心得体会。逢2008年3月12日植树节,郭乔伊在新浪的浩瀚“博田”之中,种下了属于自己的“博苗”-----【独“伊”无二】

  牧宇文化签约歌手郭乔伊,新浪开博,blog.sina.com.cn/guoqiaoyi39 无限爆料郭乔伊的最新动态和独家消息,建起歌迷与乔伊零距离接触的平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