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峻宁首张个人专辑诚邀大牌音乐人陈军伍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7:40  新浪娱乐
张峻宁首张个人专辑诚邀大牌音乐人陈军伍加盟

张峻宁(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花样男子”张峻宁(张峻宁首张个人专辑诚邀大牌音乐人陈军伍加盟 blog)的首张个人音乐专辑,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录制。曾为刘德华(张峻宁首张个人专辑诚邀大牌音乐人陈军伍加盟 听歌)张学友(听歌)孙楠(听歌)蔡依林(张峻宁首张个人专辑诚邀大牌音乐人陈军伍加盟 听歌 blog)等大牌艺人制作过音乐专辑的音乐制作人陈军伍,加盟张峻宁的首张专辑制作,为张峻宁量身打造专属于他个人风格的音乐专辑。

  张峻宁是从电视剧中闯出的黑马,随着演技的日益成熟,他已不再满足于仅仅出演电视剧,而是希望向其他领域发展,做个全方位的艺人。学习音乐剧的峻宁,原本就有一幅好嗓子,能够出一张属于自己的高品质的音乐专辑是他的梦想。因此,他对这张自己首张专辑极为看重。制作人陈军伍信心十足的表示:“此张专辑在制作上非常精心,张峻宁本人也表现出了非常专业的唱功,音乐风格也令人耳目一新,通过这张专辑可以让大家认识一个全新的电视荧屏以外的张峻宁”。目前,该专辑已经进入全面录制阶段,预计4-6月会有作品先问世,专辑的正式发布将会在下半年。

张峻宁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