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俊杰金莎再度甜蜜携手期待爱 将办巡回歌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22:26  新浪娱乐
林俊杰金莎再度甜蜜携手期待爱将办巡回歌会

林俊杰金莎再度甜蜜携手期待爱

  3月13日下午,享誉全球的某冰淇淋品牌在人民大学举行了盛大的代言签约发布会暨第二届网络歌唱大赛启动仪式。海蝶音乐旗下当家小生林俊杰(林俊杰金莎再度甜蜜携手期待爱将办巡回歌会 听歌 blog)、海蝶公主金莎(林俊杰金莎再度甜蜜携手期待爱将办巡回歌会 听歌 blog)继07年携手代言之后,今年再度联姻并升级成为该品牌的亚太地区代言人。此次续约预示着两人的人气将在2008年里继续升温。发布会上,已签约海蝶唱片的第一届冠军获得者张静也在媒体面前首度亮相。

  出道时间不长,林俊杰已经成为了横跨两岸三地及亚洲各地炙手可热的华人流行乐巨星,更是无数大陆年轻歌迷的新兴偶像。2007年他与金莎联手打造《发现爱》,画面中手持蛋筒追求真爱的样子成为俊杰07年的招牌形象。

  2008年“爱的火花”成为今年的主题,成为男生女生建立联系的纽带,通过共享点燃彼此心中爱的火花。围绕这一主题,林俊杰更是亲力谱曲甜蜜情歌《期待爱》作为年度品牌的主题曲。《期待爱》表达出一种虽然单恋却依然幸福坚持的立场和要大声表白出来的追爱勇气。这首歌除了延续了《发现爱》的甜美温情风格之外,两者还有着故事情节上的关联。用俊杰的话来说,“其实《期待爱》的故事是一个倒叙版的《发现爱》。《发现爱》是表现两人相恋之后的情景,而《期待爱》则是追溯了两人是如何点燃爱的火花”。

  当天的发布会以时尚动感的街舞表演开场。随着《期待爱》的音乐响起,一袭清新校园装束的林俊杰、金莎出现在舞台上的道具拱门中。两人透露,活动无论从场地选择、服装道具、还是舞台背景方面都经过精心设计,力求呈现浓厚的校园感觉,更让现场观众对还未曝光的广告情节先睹为快。签约仪式现场,林俊杰、金莎与和路雪高层一起点燃了象征“爱的火花”的巨型蛋筒,宣布正式成为2008年亚太地区代言人。此外,林俊杰、金莎合唱版本的《期待爱》MV也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得以正式官方发布。

  第二届“麦克达人“网络歌唱大赛3月13日正式启动

  当天的另一大主题-第二届“麦克达人”网络歌唱大赛也在现场同时宣告启动。它与时下成风的形形色色的选秀活动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它不仅是一个全程在网络上进行的歌唱大赛,更为男生女生提供了相识的平台。将交友网络与歌唱比拼合二为一,这样的比赛堪称创举。年轻人通过组合演唱的形式达到更大的默契,通过比赛帮助他们实现成为明星的梦想。

  经过第一届“麦克达人”比赛脱颖而出的新人张静除了得到海蝶的唱片合约之外,也有幸加盟了新广告的拍摄,谈起与俊杰及金莎的合作,张静坦言这是一个惊喜,从未想到过自己会成为两人的同门师妹,更未想到这么快就有合作拍片的机会。而俊杰和金莎则是对这位小师妹赞誉有加,还为其即兴主持了一个简短的加盟仪式,各自为小师妹赠送了“入门”礼物以示鼓励和欢迎。

  今年,主办方除了邀请到诸多重量级的音乐人坐镇这个网络音乐平台担当评委,更可为参加的选手在线进行一对一的指导和点评、开设网上课堂等等。海蝶音乐公司将全程关注这一比赛,从中挑选音乐新人。比赛将于3月13日-7月12日间正式展开,喜爱音乐的年轻人可上传自己的卡拉OK视频或音频,接受千万网民的票选。本届最终胜出选手,将被送往新加坡海蝶森林音乐学校参加为期一周的专业培训,当面和林俊杰交流技艺,并可获得签约海蝶唱片的机会。

  “唱享歌会”亲密互动, “爱的火花”全国接力!

  发布会当晚,林俊杰、金莎还在此举行了一场小型的歌友见面会,除了带来精彩的表演和与歌迷互动之外,同时也为新一届的“麦克达人”网络歌唱大赛进行开幕推广。据悉,继首场发布活动结束之后,林俊杰和金莎将于5月-7月赴广州、成都和上海举行唱享歌会,为“麦克达人”网络歌唱大赛担纲现场评委,挑选音乐新秀。

林俊杰吧】 【金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