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洛宾遗嘱首度曝光 声明没有收养过任何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01:0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赵明宇)今天是王洛宾去世12周年,《娱乐没有圈》作者、扬子晚报文艺部主编鞠健夫首次公开了从未正式发表的“王洛宾的遗嘱”。

  

王洛宾遗嘱首度曝光声明没有收养过任何人(图)
王洛宾的遗嘱

  这份遗嘱,是王洛宾次子王海星的女儿王平近日提供给鞠健夫的。王平是洛宾老人特别喜爱的孙女,五个月大时就与爷爷住在一起,与爷爷感情极深。据鞠健夫透露,今天,王海星和女儿王平分别在乌鲁木齐参加举行的纪念王洛宾活动,王洛宾幼子王海成则应邀赴北京参加纪念父亲的活动。

  这份立于1996年3月4日的遗嘱上写道“本人现年事已高,近期患病住院治疗,特立遗嘱如下”,是老人去世前10天所立。其内容包括三项:王洛宾的所有遗产由法定继承人——长子王海燕,次子王海星,幼子王海成继承,除这兄弟三人,任何人均无权继承(没有收养过任何人)。

  这份遗嘱澄清了很多真相,如在王洛宾去世后,有不少人自称是王洛宾的儿子、女儿,但王洛宾这句“没有收养过任何人”显然让谎言不攻自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