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莎不怕“骂仗”影响形象:正义在我这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01:56  新京报
金莎不怕“骂仗”影响形象:正义在我这边(图)
昨日林俊杰在现场十分维护小师妹金莎。本报记者 王嘉宁 摄

  本报讯(记者杨林)昨日林俊杰(金莎不怕“骂仗”影响形象:正义在我这边(图) 听歌 blog)和师妹金莎(金莎不怕“骂仗”影响形象:正义在我这边(图) 听歌 blog)在京与某冰激凌品牌续约,现场林俊杰尽显绅士风度不仅亲自给师妹喂冰激凌,对师妹和斯琴格日乐(金莎不怕“骂仗”影响形象:正义在我这边(图) 听歌 blog)的骂战也表示力挺“我听师妹的,她说什么是什么。”而被问道“骂仗”是否影响形象,金莎相当干脆“我坚信正义在我这边。”

  去年金莎和林俊杰代言冰激凌,并合作演唱广告歌《发现爱》。今年续约广告,林俊杰说这次他们拍的是“前传”———暗恋,也为了呼应新广告歌《期待爱》。现场播放的MV中,金莎倒追林俊杰,而事后采访中林俊杰则处处维护小师妹。金莎被问到斯琴格日乐将其告上法庭时称“我没有收到法院书面通知,不想回应,如果真要打也一切交给律师。”而被问道“骂仗”是否影响形象,金莎有些激动“我说的都是真话,大家都会支持真实的东西,我不觉得影响形象,我坚信正义在我这边”,话音刚落林俊杰开始搭腔“我听师妹的,她说什么是什么,当然大家要坐下来好好聊,不要冲动。”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金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