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团Return To Forever重组 五月始巡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02:13  新浪娱乐
名团ReturnToForever重组五月始巡演(图)

Return To Forever乐团

  新浪娱乐讯 新浪娱乐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已经整整25年没有在一起演出的美国传奇爵士/摇滚Fusion乐团Return To Forever已经奇迹般地重组。近日,Return To Forever公布了乐团夏季巡演的消息。从5月29日开始,Return To Forever将举办一次约50场的北美和欧洲巡演,第一场演出定在了德克萨斯州Austin的Paramount Theatre。

  在整个六月,Return To Forever一直都将在美国演出,直到七月份,他们才会去欧洲。在七月末,乐队又将从欧洲回到美国。8月7日,这次巡回演出将在纽约的United Palace落下帷幕。

  重组的Return To Forever重新集合了乐团黄金时期的四位成员,他们分别是键盘手奇克·科里亚(Chick Corea)、贝斯手斯坦利·克拉克(Stanley Clarke)、吉他手阿尔·迪梅奥拉(Al Di Meola)和鼓手伦尼·怀特(Lenny White)。2月初,Return To Forever已经在洛杉矶的Mad Hatter录音室进行了大量的排练。Chick Corea在接受采访时说:“和他们再聚到一块是令人兴奋的。”

  Return To Forever成立于上世纪70年代初,共发行了六张录音室专辑,1979年宣布解散。1983年,Return To Forever曾短暂重组,并举办过一次简短的巡演。从那之后,乐队的每位成员都忙于自己的音乐事业,没有再合作过。近年来,Return To Forever的朋友和乐迷都希望再看到乐队的演出,因此,Return To Forever的重组提上了日程。Chick Corea说“正是朋友和乐迷的压力”促成了这次重组。“我先在收到的乐迷寄来的邮件当中有一半都是在问“Return To Forever什么时候回来这里演出呢?”

  据了解,Return To Forever这次巡回演出最终要表演的曲目还没有最终确定,但Chick Corea透露,其中很可能会包括《Hymn of the Seventh Galaxy》、《The Romantic Warrior》、《No Mystery》、《Song to the Pharaoh Kings》、《After the Cosmic Rain》和《Sorceress》这些经典的作品。门票销售和其他有关本次巡演的信息将会在Return To Forever的官方网站中公布。

  除了这次巡演之外,Return To Forever还将发行一张由重新混音和重新灌录的歌曲所组成的精选集,这些歌将从《Hymn of the Seventh Galaxy》、《Where Have I Known You Before》、《No Mystery》和Romantic Warrior》几张专辑中选出。

  还有更好的消息:Return To Forever并没有排除他们录制新专辑的可能性。Chick Corea说,“我们当然都想。”此外,他还提示广大乐迷,在这次巡演之后会推出一张现场DVD。KFC MAN/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