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坤竞逐四月演唱会疆场 那英将是助阵嘉宾之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0:11  北京日报
杨坤竞逐四月演唱会疆场那英将是助阵嘉宾之一

那英将助阵杨坤

  本报讯(记者李红艳)四月前后是北京演唱会密集期,前有齐秦(杨坤竞逐四月演唱会疆场那英将是助阵嘉宾之一 听歌 blog)齐豫(听歌)蔡依林(杨坤竞逐四月演唱会疆场那英将是助阵嘉宾之一 听歌 blog)、席琳·迪翁、伍佰(杨坤竞逐四月演唱会疆场那英将是助阵嘉宾之一 听歌 blog),后有周杰伦,都可谓实力唱将。身处“险境”,杨坤(听歌 blog)毅然迎头赶上,将于4月22日在工人体育馆举行出道以来的首场个唱。

  前天,杨坤北京演唱会正式开票。“我不会太担心票房,因为我们的观众群不一样。”这位唱作人坦然而自信。出道5年,发行4张专辑,杨坤为流行乐坛留下了《无所谓》、《那一天》、《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我比从前更寂寞》、《牧马人》等砥柱歌曲。本次演唱会,将是对他音乐里程、心路历程的集中回顾。除了演唱自己的作品,他还将翻唱当年在酒吧驻唱时经常唱的一些老歌。

  张靓颖(杨坤竞逐四月演唱会疆场那英将是助阵嘉宾之一 听歌 blog)羽泉(听歌 blog)李慧珍(杨坤竞逐四月演唱会疆场那英将是助阵嘉宾之一 听歌 blog)华谊音乐(blog)的同门战友,均来到现场为心中的“坤儿哥”打气助阵。按照华谊音乐的老传统,其中一位歌手开个唱,其他兄弟姐妹或多或少都会披挂上阵当嘉宾。此番,谁将与杨坤并肩演唱?一向直爽的杨坤卖起关子。而对于同门以外的嘉宾,他更是滴水不漏,只是说有“一位在港台非常有分量的男歌手”和“两位内地天后”。前者对杨坤的音乐生涯具有引领意义。“我是听了他的歌,才下定决心到北京来闯荡的。”至于后两位,在大家百般“诱导”之下,他才透露那英(听歌)将是其中一位。RJ197张靓颖(左一)、李慧珍向杨坤祝贺。赵丰果摄

那英吧】 【杨坤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