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若琳首张碟销售破3万张 蔡旻佑送猫庆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0:50  新浪娱乐
王若琳首张碟销售破3万张蔡旻佑送猫庆功(图)

蔡旻佑送猫为王若琳庆功

王若琳首张碟销售破3万张蔡旻佑送猫庆功(图)

王若琳吉他弹唱

  新浪娱乐讯 歌坛新人JOANNA王若琳极具辨识度的嗓音及优良的制作,让首张专辑《Start From Here》自发片以来连续两个月蝉联各大销售排行榜居高不下,成为新生代的销售小天后。而唱片公司昨天也特别为JOANNA王若琳举办专辑庆功宴,庆祝首张专辑《Start From Here》销售数字达到32858张,唱片公司强调这是没有灌水的数字,且销售数字的曲线一直往上攀升,唱片公司有信心会有更好的成绩。

  JOANNA王若琳首张专辑传捷报!唱片公司特别举办专辑庆功宴,并在庆功宴上诚实公布销售数字32858张,王若琳同时在庆功宴上刺破有32858字样的汽球,希望销售数字继续突破三万张。而经常和JOANNA在MSN上聊音乐的同门的师兄也是好友的蔡旻佑也特别到现场祝贺,知道JOANNA单身在台湾且今天就是白色情人节,特别送了一只“猫”给喜欢小动物的JOANNA,希望这只猫可以当个替代情人陪JOANNA渡过白色情人节。同时知道JOANNA的家中正在闹鼠害,也希望这只猫可以在家帮忙吓吓老鼠,而直率的JOANNA一看到猫咪无辜的眼神直说:“应该是它会怕老鼠吧!”由于觉得使用黏鼠板抓老鼠太过残忍因此让家中的老鼠肆虐不仅啃坏木头家具更霸占了衣橱,因此JOANNA昨天一结束庆功宴也特别抓住空档赶回家更换家具,希望完全清除鼠害的烦恼。

  由于JOANNA的宣传方式多以现场演唱为主,因此让每次在LIVE HOUSE的演唱都几乎爆满,为了回馈歌迷JOANNA也将举办“329我在台北天气晴”的户外演唱会,让更多人近距离感受JOANNA的现场魅力,3月29日晚上将在台北的公民会馆开唱,JOANNA将带着吉他与歌迷一起看星星、吹晚风听音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