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杰克逊保住梦幻庄园 与投资公司达成协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1:02  新浪娱乐
杰克逊保住梦幻庄园与投资公司达成协议(图)

杰克逊的梦幻庄园豪华

  新浪娱乐讯 据美联社今天的最新消息,迈克尔·杰克逊与投资公司达成了一项最新的协议,对他的乌有乡庄园进行了再融资。他的律师周四告诉记者说,乌有乡将不会在下周被拍卖,Michael和他的房产安然无恙。

  杰克逊的律师L. 隆德尔·麦克米兰对美联社说,这位流行巨星已经与堡垒投资公司达成了一项“机密协议”,迈克尔·杰克逊将继续保留他对这片位于加州洛斯奥利沃斯的著名房产的拥有权。

  “乌有乡和杰克逊都安然无恙,”麦克米兰说。

  堡垒投资公司的代表暂时没有评论。

  由于迈克尔·杰克逊没有及时还清2450万美元的贷款,该房产原计划于3月19日在圣芭芭拉法院外举行公开拍卖。

  一名要求匿名的杰克逊身边的消息人士表示,现在不清楚这名艺人是否要继续保留乌有乡。

  而杰克逊和兄弟们的家族朋友马特·菲德斯则告诉BBC说,这个问题被“小报”夸大了。

  “我只知道一个事实,那就是他不会失去它,这不是个问题,迈克尔会保住乌有乡。”他说。

  “对任何成功人士来说,抵押他们的产业,只是为了让他们能更加地利用好他们的钱。”他说道。

  杰克逊自从2005年6月娈童案宣判无罪后,就一直没有再住在这片庄园里。近几个月来,该房产被卖的消息在洛斯奥利沃斯这个小镇里甚嚣尘上。

  传说足球明星大卫·贝克汉姆(杰克逊保住梦幻庄园与投资公司达成协议(图))也曾对该房产感兴趣,一所乌有乡附近的私人学校的管理员金·莫里森说道。

  “如果贝克汉姆能来这,也不错,”莫里森说,不过她还是很快补充说杰克逊“一直都是个好邻居。”

  杰克逊于87年从当地的一个农场主那里购得这片房产,并把它打造成了自己的私人游乐园,以童话故事《彼得·潘》里的那片孩子永不长大的神秘土地来为之命名。这名歌手,很小的时候就已成名,他此前曾在采访中多次表示自己这样做是为了重温他的童年。

  在80年代末至90年代,这片庄园兴旺的那段时日里,杰克逊常常邀请那些生病和残疾的儿童来庄园和他一起游玩。但自从2005年他离开以后,动物园里的动物已经被卖掉,庄园也变成了一片废墟。

  “没有人再住在这里了,”一个大门的保安告诉道。(编译/Ke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