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楚生香港拿4奖 陈奕迅李克勤连夸“好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1:38  新浪娱乐
陈楚生香港拿4奖陈奕迅李克勤连夸“好叻”

陈楚生香港拿4奖

陈楚生香港拿4奖陈奕迅李克勤连夸“好叻”

依旧淡定

  新浪娱乐讯 9+2音乐先锋榜年度颁奖礼日前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当晚共颁发逾百个奖项,陈奕迅(听歌)李克勤(听歌)平分秋色,共夺5个奖项,成为歌手大赢家,陈楚生(陈楚生香港拿4奖陈奕迅李克勤连夸“好叻” 听歌 blog)则一举夺走4个奖,而容祖儿(陈楚生香港拿4奖陈奕迅李克勤连夸“好叻” 听歌 blog)何韵诗(听歌)Twins(陈楚生香港拿4奖陈奕迅李克勤连夸“好叻” 听歌)黄家强(听歌)黄晓明(听歌)等歌手各得3个奖。

  除却陈奕迅和李克勤等"老港",最受瞩目的当属新锐陈楚生 。他在粉丝全场尖叫声中连续上台5次,拿走包括内地十大先锋金曲、年度(内地)先锋新人、年度最佳先锋创作歌手、年度网上最具人气先锋歌手在内的四项殊荣。在一众艺人更显出淡定的王者气质。

  陈奕迅在台下,也是与陈楚生亲密交流,同样热情。Edison更在庆功晚宴对媒体表示:陈楚生好叻!很有实力!双陈再次见面,亦是和气融融。李克勤则有感颁奖礼的气氛不错,如同歌手聚旧,并且很高兴能认识到内地如陈楚生这样的优秀艺人,并且呼吁内地和港台艺人以团队精神让华语乐坛更能大放异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