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月天4月上海开唱 创沪上演唱会间隔最短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4:14  新闻午报
五月天4月上海开唱创沪上演唱会间隔最短记录

五月天

  距离去年10月“五月天(听歌)”在上海体育场的“离开地球表面”演唱会不到半年,“五月天”又将于4月30日杀回同一个场地。由于,演唱会恰好在四月的最后一天举行,因此乐队成员表示:希望能够唱过通宵,和歌迷朋友们一起迎接“五月天”的到来。

  由于去年在上海体育场的演唱会非常成功,各地歌迷纷纷在“五月天”官网留言,希望能够加演一场,并表示在上海的“五月天”演唱会无论是气氛还是舞台硬件都是最好的。因此“五月天”与公司再三商量,最终决定将2008年世界巡回演唱会内地的最终场定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时隔6个月又一次回到自己梦想的舞台,“五月天”成为上海滩演唱会史上间隔时间最短开唱的乐团。

  去年演唱会上耗资百万的开场电影、两个篮球场大小的LED屏幕,以及全场歌迷自发的蓝色“荧光海”,让观众印象深刻。此次“五月天”将打破演唱会加场“换汤不换药”的现状,编排全新的桥段与内容,希望歌迷多提建议。

  与“五月天”去年的演唱会开票首日歌迷通宵排队的场景相比,此次的开票显得低调不少。这次主办方在制定票价时,特别将VIP的最高票价由1555元降低至1055元并继续保留55元的最低票价。虽然主办方只提前了一天公布开售票的消息,但还是有歌迷从凌晨开始就在主办方门前等候,目前最低的55元和155元的门票已经全部售完。

  此外,当得知“五月天”再度回到上海举行演唱会时,师妹叮当,师弟“强辩乐团(听歌)”以及李宗盛(五月天4月上海开唱创沪上演唱会间隔最短记录 听歌 blog)的关门弟子Fusion乐团,都自发向公司请命,要求参与主办方及歌迷为此次演唱会加油打气的8场路演活动中。鲁文静/报道

五月天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