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窒息乐队多领域开花 330音乐节开幕倒计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5:02  新浪娱乐
窒息乐队多领域开花330音乐节开幕倒计时

330海报

  新浪娱乐讯 飞行者唱片麾下中国最后的重金属英雄窒息乐队七年前首开【330音乐节】先河,今年正直奥运之际,330音乐节再次进入倒计时。在过往的岁月中,330音乐节的发起人窒息乐队凭借自己对传统金属乐的执着精神,不懈的在为至爱的金属乐事业奋战。今年的330音乐节已经小成气候,预计将汇集各路传统金属界的精英。

  窒息乐队的成员在做好自己本职乐手的同时,还是多领域涉足的先行者。七年前成功创办330音乐节,去年则“涉猎”话剧领域,加盟了著名导演林兆华老师执导的《寇流兰大将军》的演出,首次的话剧触电也为传统金属乐诠释了一片全新的合作模式。窒息乐队就是这样,从不同角度尝试着金属乐的发展方向,同时将自己的发展空间也并不只局限于做好自己的音乐。

  今年的330音乐节,窒息乐队希望从质上有更大的飞跃,已经确定的是今年会吸收外国的传统金属乐队进入。窒息乐队想把330音乐节推向更大的领域,但是一如既往的还会保持“传统长发金属”的本色。

  时间:008年3月29日 3月30日 晚8:30

  地点:豪运酒吧(北京市女人街星吧路甲一号)

  门票:单日40RMB 两日通票60RMB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