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月天下月上海再开唱 VIP门票一小时被抢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6:0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夏琦)去年刚在上海体育场开过演唱会的五月天(听歌)又回来了,4月30日,这支乐队将再次唱响“八万人”。

  与去年的五月天“离开地球表面”演唱会开票时,歌迷通宵排队的场景相比,此次的开票显得低调了不少。主办方表示:因为天气较冷,所以不希望有歌迷通宵排队,只提前了一天公布开票的消息,但还是有歌迷从凌晨开始就在主办方门前等候。VIP门票在短短1个小时全部抢空。此次演唱会则将最高票价由1555元降低至1055元,并继续保留55元的最低票价。

五月天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