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蕾哈娜新碟迅猛来袭 《坏坏乖乖女》创白金销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6:13  新浪娱乐
蕾哈娜新碟迅猛来袭《坏坏乖乖女》创白金销量

蕾哈娜《坏坏乖乖女》的销量也已超越十万张在澳洲达到了白金销量

蕾哈娜新碟迅猛来袭《坏坏乖乖女》创白金销量

蕾哈娜最新单曲《音乐不要停》攻陷全国各地的排行榜

  新浪娱乐讯 荣获第50届格莱美奖的新世纪R&B小天后蕾哈娜/Rihanna(听歌)的单曲“音乐不要停/ Don't Stop The Music”成为某品牌ARIA官方单曲榜上首支冠军数字金曲,正可谓前无古人!同时该曲也是这位Def Jam公司艺人继2006年蝉联八周金曲“SOS”和2007年全球劲爆猛曲“小雨伞/Umbrella”之后的第三首红遍澳洲的冠军单曲!根据ARIA的资料显示,蕾哈娜/Rihanna如今在澳洲的地位,已可与拉丁天后Shakira(蕾哈娜新碟迅猛来袭《坏坏乖乖女》创白金销量 听歌) 和老牌叛逆公主Pink(听歌)相媲美。

  而“音乐不要停/ Don't Stop The Music”的单曲碟也于近日在澳洲和新西兰地区上市,同时专辑“坏坏乖乖女/Good Girl Gone Bad”的销量也已超越十万张在澳洲达到了白金销量。而在大洋这边的中国,这位小天后的专辑销量也即将超越白金大关,最新单曲“音乐不要停/ Don't Stop The Music”也势如破竹的攻陷了全国各地的排行榜,成为在中国最受欢迎的新时代欧美女歌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