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马尼亚版帕瓦罗蒂西班牙音乐大赛夺冠(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6:19  新浪娱乐
罗马尼亚版帕瓦罗蒂西班牙音乐大赛夺冠(附图)

罗马尼亚版帕瓦罗蒂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13日报道,一名被称为罗马尼亚的“帕瓦罗蒂”的砌砖工人,在西班牙电视音乐大赛中获得冠军,随后同索尼公司签署了一个唱片合同。这个模仿《流行偶像》和《明星学院》的电视节目是专为移民举办的。

  33岁的科斯特尔·布苏伊奥奇(Costel Busuioc)在“巴别塔的孩子们”决赛中获得冠军。之后,他用2位最接近竞争对手的白蓝相间的古巴国旗,把自己包起来。西班牙电视台(TVE)将在19日晚播放比赛实况。

  在决赛中,布苏伊奥奇演唱的是吉亚卡摩·普契尼歌剧《杜兰朵公主》中的《公主彻夜未眠》的,他击败了一名古巴模特、一个古巴二人组合、一名多哥的前妇科学家、委内瑞拉的双胞胎兄弟和一位叙利亚医生,终于夺得冠军。

  2年前,布苏伊奥奇离开罗马尼亚的妻子、4个孩子以及9个兄弟,来到西班牙。他出生在一个贫穷家庭,上小学时在放过羊,为了养活家庭不得不放弃去奥地利维也纳歌剧院学习的机会。

  布苏伊奥奇的获胜在罗马尼亚引起轰动,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新闻。据报道,罗马尼亚文化部长艾德里安·伊奥古莱斯克(Adrian Iorgulesco)已经决定为他提供一笔费用,让他去布加勒斯特国家音乐大学学习。

  这个西班牙电视音乐大赛开始于今年1月,允许公众以电话和短信形式选出最喜爱的参赛选手。在西班牙生活的移民数量从1996年的50万左右剧增到现在的450万,这相当于这个国家4500万总人口的10%。在这些移民中,摩洛哥人最多,约有57.6万;其次是罗马尼亚人,52.5万;然后是厄瓜多尔人,42.1万。(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