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潮全新大碟《狼2》 再造经典《那滋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7:17  新浪娱乐
汤潮全新大碟《狼2》再造经典《那滋味》(图)

汤潮《那滋味》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继第二张专辑《狼爱上羊》之后,汤潮近日推出了自己的第三张全新大碟《狼2》。如果说《狼爱上羊》的一举火爆,是汤潮向“全民歌手”进发的第一场完胜战役,那么这次“狼”系列的第二张专辑《狼2》就是音乐苍狼的第二次出征、第二次歌嗥。

  在《狼2》中,汤潮依然独自担纲15首歌曲的词曲创作,不过新专辑的创作视野更为宽广和多元化,从最初的爱情题材延展到友情、亲情、励志、乡赞、奥运等范畴,使得这张专辑的内涵颇为丰富和立体,为了能出体现这种几何级震撼、几何级蔓延,经过几番思量后最终将新专辑命名为《狼2》。如果说,生命的长度是时间、宽度是爱,那么汤潮就是在用狼性的凶狠和时间赛跑、用狼性的悲悯为爱游吟歌唱。所以,《狼2》正是汤潮的长宽相乘、正是汤潮的情感平方!希望大家可以通过这张专辑,聆听汤潮的真实心语,解构汤潮的情感平方。

  虽然新专辑中的《爱大了受伤了》已是当下不容置疑的流行音乐作品,但汤潮却把自己的另一首倾心之作《那滋味》选定为主打曲目,不仅仅是因为其流畅、悦耳的旋律线条和惹人酣然而泪的辞藻,原来这其中还蕴藏着一段莫为人知的爱情往事。《那滋味》的故事原形取材于汤潮亲身经历的一段未果爱情,也是汤潮特意为自己的初恋女友而创作的歌曲,虽然不知道故事里的她是否可以听到、感受到“那滋味”,但首次公开私人感情世界的汤潮,选择用音乐这种浪漫而又不失热烈的形式表达出来,这也正是“汤式情歌”最有说服力和感染力的代表,堪称2008最唯美、最伤感、最真实、最值得品味的情歌!

  如果说《狼爱上羊》是一则唯美的爱情寓言故事,《那滋味》就是现实生活中最值得珍惜和回味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