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松琦琦上海发片《26.7°C》甜蜜白色情人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23:05  新浪娱乐

小松琦琦上海发片《26.7°C》甜蜜白色情人节 小松琦琦上海发片《26.7°C》甜蜜白色情人节 小松琦琦上海发片《26.7°C》甜蜜白色情人节 小松琦琦上海发片《26.7°C》甜蜜白色情人节
小松银色西装亮相 琦琦白纱裙登场 二人现场做亲昵动作 二人摆pose笑对媒体

小松琦琦上海发片《26.7°C》甜蜜白色情人节 小松琦琦上海发片《26.7°C》甜蜜白色情人节
二人幸福甜蜜对唱 二人幸福对望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3月14日白色情人节之际,小松拓也(听歌 blog)和王加琦一同演绎新版《甜蜜蜜》,小松琦琦带来组合形式发布的首张专辑《26.7°C》(Temperature of Love),由天韵文化与上海新汇娱乐携手呈上。

  小松拓也来自日本横滨,来上海之前已在本土开始演艺生涯,并曾在台湾地区发表专辑《一万个为什么》,迅即成为当地最受关注的新人第一名,2007年来到上海重新出发,吸引了无数目光。签约天韵文化以后,在同盟师姐萨顶顶(小松琦琦上海发片《26.7°C》甜蜜白色情人节 听歌 blog)《万物生》发片会上与天韵旗下的模特歌手王加琦相遇,两人对音乐有着共同的爱好和见解,彼此欣赏。琦琦作为一个专业模特,她的气质和专业,让这个年轻的上海女生的日程,被时尚杂志、广告商、品牌秀场的各式工作排满,而现在,她多了一个身份:歌手,对于音乐的独特理解,令她的歌声里多了一份专属自己的特别。

  小松琦琦是内地第一对跨国组合,男孩有来自异国的一身浪漫气息、俊朗模样和浅浅的忧郁气质;女孩则有着极富质感的面容、聪颖的天赋和海派都会女子的温润优雅,从外形到气质无不让人赏心悦目,默契登对。在音乐合作上,小松擅长吉他弹唱,创作才华横溢;而科班出生的琦琦唱功扎实、声线富有磁性,极易打动人心。在2008年1月20日,两人合作发行的音乐写真小说《八十八夜》大获成功,而此次两人共同演绎的专辑《26.7°C》,五首对唱情歌,四首小松个人创作,两首经典重编重唱,音乐风格丰富多样,甜蜜中流露俏皮,温馨中凸现浪漫,诠释了爱情在不同状态有不同的温度,但要努力让爱情恒温的美好情绪,两人合作融合了两种不同的文化,相得益彰。

  小松琦琦在发布会上带来白色情人节的甜蜜恋曲,小松拓也温馨分享了日本的白色情人节习俗。两人真切感谢了伯乐:天韵文化总经理冯海宁女士,有冯女士的鼓励与支持才有这张专辑的呈现。在2007年成功发行了天韵音乐厂牌旗下多张唱片:黄龄(听歌)首张专辑《痒》、萨顶顶首张专辑《万物生》、韩寒(听歌 blog)《十八禁》新版、兰色花园首张专辑《我爱伪摇滚》之后,上海新汇文化娱乐集团此番再度与天韵文化合作出版发行小松 琦琦《26.7°C》,集团副总裁臧彦彬先生送上中国特色的礼物一盒琉璃制成的《吉祥三宝(听歌 blog)》以对两人星途的祝福,也同时表达了信任与期许。环球唱片大陆及香港地区董事总经理洪迪先生也到场送上一对水晶耳机,为乐坛生力军的音乐之路送上祝福。而远在异国的亲友祝福VCR让主人公感动万分。

  天韵文化旗下艺人韩寒、黄龄、兰色花园乐队共同登台,为小松 琦琦递上天韵大家庭的音乐接力棒,这一传统一直延续不变。而这张新专辑的诞生,一定不能忘记的一个人,是天韵永远的战友Winnie,没有她就不会有这张专辑的制作概念,虽然她的离开是天韵最大的损失,但是在这张专辑的制作过程中,得到了太多Winnie好友们的鼎力相助,在发布会上,天韵以一段真切录制的VCR感谢所有相助的朋友们厚重情谊,小松琦琦随后也在现场演绎专辑曲目《永远不分离》表达了最美好的祝愿。 (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