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琳-狄翁巡演首场火爆 万人合唱《我心永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00:12  北京娱乐信报
席琳-狄翁巡演首场火爆万人合唱《我心永恒》
席琳·狄翁中国巡演首场火爆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席琳·狄翁3月15日结束了中国巡演首站澳门的演出。当晚气氛火爆,不仅席琳·狄翁的中文问候博得满堂彩,经典歌曲《我心永恒》更是使现场变成万人K歌场。

  演出整整1个半小时,席琳总共演唱了23首作品。在《爱的力量》演唱后,她首次开讲先甩出中文“谢谢”和“你好”,让观众感到十分亲近。而最让观众陶醉和回味的《我心永恒》则出现在她惟一的返场曲目中,当标志性的竹制管乐器的声音响起,全场沸腾,一万多名观众变成了席琳的合唱团。

  在演出后与北京媒体见面时,她表示十分期待4月13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办的大型演唱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