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伍佰演唱会罗大佑做嘉宾 林青霞捧场闻歌起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07:27  新浪娱乐
伍佰演唱会罗大佑做嘉宾林青霞捧场闻歌起舞

伍佰与女舞蹈员大跳辣身舞

  新浪娱乐讯 婚后深居简出的林青霞,前晚难得“出山”到九龙湾Star Hall欣赏《伍佰(伍佰演唱会罗大佑做嘉宾林青霞捧场闻歌起舞 听歌 blog)& China Blue你是我的花朵演唱会》,她与好友陶敏明及施南生看演出时非常投入,还俨如小Fans般闻歌起舞,虽然她在Encore前已离开,但伍佰已十分感动。

  当晚伍佰邀请到罗大佑(听歌)担任嘉宾,但开场前发生小插曲,伍佰在庆功宴上说:“开场前吉他发生电压问题,幸好最后有惊无险,顺利演出。很多人都在跳我的‘花朵舞’,我看到青霞也在跳,气氛很好,只要气氛好,什么都不成问题。下月我们会到新加坡及北京做演唱会,请了谭咏麟(听歌)到北京做嘉宾。”(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