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依林杨丞琳上海同场 罗志祥二选一很为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07:33  新浪娱乐
蔡依林杨丞琳上海同场罗志祥二选一很为难(图)

Jolin在台上劲歌热舞,做出一连串高难度的舞姿

蔡依林杨丞琳上海同场罗志祥二选一很为难(图)

徐熙娣与罗志祥贴身演出情不自禁

  视频:小S当老公面吻罗志祥 蔡康永着裙装亮相

  徐熙娣与搭档蔡康永(blog)前晚在上海出席演唱会时,先后向绯闻男女罗志祥(蔡依林杨丞琳上海同场罗志祥二选一很为难(图) 听歌 blog)蔡依林(蔡依林杨丞琳上海同场罗志祥二选一很为难(图) 听歌 blog)进行大逼供,而惨被戏弄的小猪(听歌)还笑言:“我宁愿自杀好了!”

  徐熙娣(小S(蔡依林杨丞琳上海同场罗志祥二选一很为难(图)))与搭档蔡康永在台湾主持的综艺节目康熙来了(蔡依林杨丞琳上海同场罗志祥二选一很为难(图))》大受欢迎,前晚二人在上海体育场为《2008爱情公寓感恩的心上海演唱会》举行首个内地演出,还邀请绯闻男女罗志祥(小猪)、蔡依林(Jolin(听歌))、杨丞琳(蔡依林杨丞琳上海同场罗志祥二选一很为难(图) 听歌 blog)温岚(听歌 blog)担任表演嘉宾。小S在台上向小猪及Jolin大逼供,小S问小猪若在网上认识了貌似Jolin和杨丞琳的女孩,你会亲哪一个,小猪坦言二人都是美女,很难决定:“如果一定要我选一个,我宁愿自杀好了!”而小S搞笑地问:“如果她们两个再加上我呢?”小猪即表示会选她,即使对方已婚亦不介意,台上他们还借位扮亲嘴,连小S的丈夫许雅钧在台下亦忍不住大笑。

  拍拖两个月亲嘴

  其后,小S随即问Jolin如果在网上结识到像小猪的男孩会怎么办,Jolin即尴尬地说:“都不错啦!”小S顺势问Jolin有关拍拖的习惯,Jolin说:“一开始交往就可以牵手。(多久可以亲脸?)两个月吧!(亲嘴?)我想亲完脸就立即可以亲嘴啦!”

  小S与蔡康永在上海人气高企,连小S的老公许雅钧亦亲身到场打气,哄得她全晚甜丝丝,不时与老公打情骂俏,还在台上大赞:“我老公比小猪还要帅!”表现恩爱。(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