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演唱会收获“李吉他”与梁静茹深情对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09:08  京华时报
品冠演唱会收获“李吉他”与梁静茹深情对唱
品冠演唱会李宗盛助阵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情歌王子品冠14日晚在上海大舞台举行了“那些女孩教我的事”演唱会。大哥李宗盛(品冠演唱会收获“李吉他”与梁静茹深情对唱 听歌 blog)以及同门的五月天(听歌)梁静茹(听歌)和丁当作为表演嘉宾登台。李宗盛送上一把为品冠量身打造的“李吉他”。

  在3个多小时的演出过程中,品冠演唱了近30首代表曲目,以及将在4月份上映的电影《注定爱你》主题曲《漂流》。品冠的许多作品都以失恋、分手为主题,比如《爱情不能做比较》《我以为》等。品冠在演唱这些歌曲时动容地说:“每段感情中的女孩,我没有办法陪她们到老。我希望此刻开始,可以找到一个人,陪我一起到老。”

梁静茹吧】 【品冠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