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内地个唱淋雨险失声 急觅另一半传宗接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0:01  新浪娱乐
陶喆内地个唱淋雨险失声急觅另一半传宗接代

陶喆

  新浪娱乐讯 2008年3月16日,香港,陶喆追求音乐和舞台上的满足,让观众融入其音乐世界之中,也因太投入工作令感情空白,坦言不想单身一辈子,会开始计划组织自己的家庭,盼望能成家立室,早生贵子。

  陶喆的《1.2.3我们都是木头人》巡回演唱会香港站将于3月22日至24日在红馆举行,演唱会的名称恍如小时候“123红绿灯”的游戏,陶喆觉得现今大部分小朋友都爱打游戏机和上网,人与人之间的互动愈来愈少,他希望带观众回到童年最简单直接玩乐的感觉,在演唱会上与大家互动狂欢一番。陶喆向来的演唱会以音乐为主,这次罕有地加上舞蹈员及运用很多激光增添视觉效果。服装方面,陶喆觉得奇装异服和露点又如何,谁都可以脱,这不需要天分,要做到没有这些东西也能让演唱会精采好看才是重要的。

  红馆开个唱安全得多

  头两场巡回演唱会分别于上海及南京举行,可惜出师不利,头场遇上滂沱大雨,第二场带病演出,不过陶喆仍用心落力地演唱,不怕所有的困难障碍。他说:“巡回不太幸运的地方,就是在上海举行的头场天气不好,下着大雨,全场3万人在户外冒着大风雨,很多女孩穿着高跟鞋打扮漂亮被淋湿了,看着他们很可怜,最感动的是无人离场。”陶喆站在台前冒雨演唱,舞台上的檐篷积聚大摊雨水,他看着两位工作人员用木棍顶走积水,在舞台前方的陶喆来不及走避,被雨水当头淋下,全身湿透惨变落汤鸡,笑言发型也淋至扁平。随后,于爷爷故乡南京演出那场患上感冒,声线几乎完全没有,陶喆靠着意志坚持上场,竟表现比头场还好,他说:“南京是爷爷出生的地方,压力很大,虽然爷爷已过身,但不想丢爷爷的脸。”这次于香港红馆举行,他表示好安全呢!

  盼两年内成家立室

  工作排得密密麻麻,陶喆没有时间谈恋爱,但这也是他在考虑中的事情,直言希望成家立室、早生贵子,他说:“颇担心,不想单身一辈子,想早生贵子。我喜欢小朋友,想拥有自己的家庭,这一、两年内会计划,希望有机会成家。不过目前未有合适对象,我会把眼光打开,望遇上有缘人。”

  陶喆早前传出醉酒负面新闻,惹上不少是非,他表示不会想太多事情,会向前看为工作和生活计划,要活得开心。他觉得艺人最辛苦的地方是要做好形象,又要懂得不要活得不自在,找到平衡才是最重要的。

陶喆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