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台上吻罗志祥 冲台下大呼:老公不要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0:11  信息时报
小S台上吻罗志祥冲台下大呼:老公不要走(图)

小S在台上和小猪热吻?其实只是借位而已,否则小S老公许雅钧也不会这么淡定地坐在台下,脸上还带着笑容

小S台上吻罗志祥冲台下大呼:老公不要走(图)

小S老公微露笑容

小S台上吻罗志祥冲台下大呼:老公不要走(图)

小S与蔡康永俨然是把《康熙来了》搬到了上海的舞台上。CFP供图

  前晚在上海体育场举行了一场大型演唱会,虽说有蔡依林(小S台上吻罗志祥冲台下大呼:老公不要走(图) 听歌 blog)罗志祥(小S台上吻罗志祥冲台下大呼:老公不要走(图) 听歌 blog)杨丞琳(小S台上吻罗志祥冲台下大呼:老公不要走(图) 听歌 blog)等偶像献歌,但主持人小S(小S台上吻罗志祥冲台下大呼:老公不要走(图))却成为全场最抢镜的艺人,连她自己都感慨:“我在上海很红?!”

  夸完自己夸老公

  坐着轿子与蔡康永(blog)一起亮相的小S,发挥了在《康熙来了》的超级“自恋功”,一出现就问“这么多人都是来看我的吗?”哪怕被蔡康永揶揄大家是来看偶像的,她仍毫不客气地反驳:“我就是偶像!就算大家不是来看我的,也不是来看你的。”随后还用刚学会的上海话提问观众:“小S漂亮吗?”全场整齐划一的肯定回答令她甚为得意。

  之后她又搬出老公秀一下夫妻恩爱,只见小S站在舞台上乐不可支地问:“我老公帅吗?怎么能帅成这样?我都害羞了。”而其老公Mike(许雅钧)一直坐在观众席,面带微笑地看着舞台上花样百出的妻子。

  逼问嘉宾哭笑不得

  逼问嘉宾一向是小S的拿手戏,当晚几乎每个上场的艺人都逃不过,“小猪”罗志祥几乎是战战兢兢地上台,讨好地说“小S是能制得住自己的人”,但小S丝毫不领情,上来就出了难题:“蔡依林和杨丞琳中你要亲哪个?”吓得小猪马上说:“我选自杀,他们都太漂亮了,我选小S。”小S立马扑上去抱住小猪做亲吻状,还自爆唱《恋爱达人》时小猪一直在追自己,转而还搞笑的对着台下的老公大喊:“老公不要走!”

  时报综合报道

小S吧】 【罗志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