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笔畅最新MV剧本创意大赛 赢取丰厚数码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0: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周笔畅(周笔畅最新MV剧本创意大赛赢取丰厚数码大礼 听歌 blog)MV剧本创意由“我”说了算!拼拼创意!秀秀想法!只要你参与我们的活动,就有机会赢取三星83M数码相框。

  一:活动时间:2008年3月18日-2008年3月28日

  二:活动奖品:凡是在活动期间发送创意到指定邮箱的网友,均有机会获得三星83M数码相框、周笔畅双生专辑《now》《wow》、周笔畅双生专辑《now》《wow》纪念海报。

  三:参加流程:

  1:网友原创一篇周笔畅《为了认识你》mv剧本创意。

  2:网友将完成的稿件及相关图片通过邮件方式发送到yuelinwenhua@yuelinwenhua.com请务必填写真实姓名、邮政地址、邮编、身份证号,以便发放奖励。

  3:创意稿件由乐林文化和专业导演进行筛选,被选中的稿件有机会发布到新浪网供广大网友共同欣赏。

  四:稿件要求:

  1)稿件的主题和题材必须符合周笔畅的健康形象。

  2)题材及稿件必须原创,不得抄袭、照搬其它歌手mv创意。

  2)可以选择适当的图片来辅助文章。

  五:注意事项:

  1)凡网友投稿如未被采用,请恕不退还。

  2)网友在投稿时务必注明以下信息:稿件作者(允许笔名)、真实姓名、邮政地址、

  邮编、身份证号。未提供全部以上信息,即便所投稿件得到采用,也将无法收到奖品。

  3)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乐林文化所有。如有疑问请致信:yuelinwenhua#yuelinwenhua.com,(为避免垃圾邮件,请将#改为@)

周笔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