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尚雯婕代言北京爱尔兰周 露天献唱火爆全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2:18  新浪娱乐
尚雯婕代言北京爱尔兰周露天献唱火爆全场(图)

尚雯婕献唱

尚雯婕代言北京爱尔兰周露天献唱火爆全场(图)

尚雯婕与爱尔兰官员

  新浪音乐讯 刚刚在北展结束了首次个唱的尚雯婕(尚雯婕代言北京爱尔兰周露天献唱火爆全场(图) 听歌 blog),经过了短暂的休整之后于上周末,出现在北京某闹市区为为期一周的“2008北京爱尔兰周”助阵献唱,带来了炙手可热的歌曲《一大片天空》以及翻唱曲《Seasons In The Sun》,这也是尚雯婕继演唱会之后的首次亮相。由于当天是露天活动,不少歌迷带着粉红色的气球聚集在舞台四周,为偶像即将开始的表演造势,而这也引得路人纷纷驻足观看,现场气氛十分火爆。在爱尔兰风笛手、舞狮队和爱尔兰传统舞蹈表演之后,尚雯婕作为本次“2008北京爱尔兰周”活动的形象代言人登台演唱,将开幕式活动再次推向高潮。

  据了解,此次“2008北京爱尔兰周”由爱尔兰大使馆、爱尔兰旅游局等机构共同举办,而尚雯婕将作为此次活动的代言人将向大众展示“翡翠岛国”的独特魅力。早在筹备首张个人专辑《在梵高的星空下》时,专辑的企划团队及尚雯婕本人就曾到访爱尔兰,同时拍摄了新专辑的MV及宣传照。回忆起当时在爱尔兰工作期间的点滴,尚雯婕不禁感叹道,那里是一个太美丽的城市,既有忙碌繁华的都市生活,也有恬静悠闲的乡间风情,着实让人流连忘返,如果有机会的话真希望没有工作压力,单纯的去旅行一次,感受当地更多的风土民情。而此次活动的主办单位爱尔兰大使馆、爱尔兰旅游局方面,也正是看中尚雯婕曾经到访爱尔兰的经历以及她本身所散发出的个性魅力,邀请其担任此次“2008北京爱尔兰周”的代言人,希望通过尚雯婕的介绍让更多的人能够近距离全方位地了解爱尔兰。

  今年,尚雯婕还将有一系列新动作,其中也包括新专辑的计划。在北京奥运即将来临之际,尚雯婕也表达了自己对北京奥运祝福,同时希望到时能有时间去比赛现场亲自感受一下。

尚雯婕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