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云南歌手夏嘉伟专辑慈善首发 善款捐助烧伤儿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3:29  生活新报

  昨天下午,“北辰财富中心小老伟唱响云南专辑慈善首发式”公益活动正式启动。作为该活动爱心大使,本土明星夏嘉伟将携新专辑《小老伟的歌》参与为其8天的慈善募捐活动。据悉,此次所筹善款将全部用于“云南省烧伤儿童救助行动”。

  本次活动由城建股份、“云南省烧伤儿童救助行动”和云南音像出版社共同主办,从3月22日开始历时8天。前期,将由北辰财富中心组织“爱心商户”,通过“消费献爱心 折扣随意捐”的号召,让消费者在购物时享受优惠,将节省的开销按自己的心意捐助给“云南省烧伤儿童救助行动”。届时,小老伟捐赠的1500张新专辑将会陆续回馈给爱心人士。而作为活动的高潮和尾声,“财富爱心之夜——北辰财富中心小老伟唱响云南义捐晚会”将于3月29日在北辰财富中心文化艺术广场隆重上演。

  据了解,每年我省有近百名烧烫伤儿童因家庭贫困而被迫中断治疗,这些苦难的家庭往往因缺少三五千元的医疗费,而无法给孩子治病。基于这样的现实,今年1月15日,“云南省烧伤儿童救助行动”正式成立。虽然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该组织就募集到善款近80万元,已救助了8名烧烫伤儿童,但救助资金依然匮乏。作为此次活动的爱心大使,小老伟一改平日的嘻皮笑脸,呼吁大家参与到慈善事业中来:“以前总想着要制造快乐,所以我演老百姓爱看的剧,唱老百姓自己的歌,但是现在才发现,帮助别人才有最有意义的快乐。”在温暖感人的氛围下,主办方城建股份发表了“今天多一份爱心,明天多一份生命”的责任宣言。作为该活动的唯一平面支持,新报将在今后全程参与该活动,为读者解读更多慈善细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