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一燕受国际环保组织邀赴非洲 关注生态环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4:57  新浪娱乐
江一燕受国际环保组织邀赴非洲关注生态环境

江一燕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正在热映的《双食记》(blog)引起了观众的广泛关注,其中饰演女主角coco的小才女江一燕(江一燕受国际环保组织邀赴非洲关注生态环境 听歌 blog)更是因其清雅的外表,对于爱情的勇敢、生活的热爱,以及对于角色精准到位的诠释,更为人称道。众多评论都说,《双食记》里的coco让大家看到了江一燕的另一面,那个《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blog)里清澈美好的周蒙长大了,虽然历经了人生的坎坷,却依然美好依然善良。

  据悉,江一燕在结束了电影的全国落地宣传后,也应国际环保组织的邀请,于即日起启程前往非洲,考察当地生态、自然环境,并将所到之处的真实情景拍摄下来,进一步向大家展示并且号召全社会关注我们生存的环境。

  另据获悉,从非洲回来之后,江一燕将随《南京!南京!》剧组一同转景长春,进行影片后半部的拍摄。(文/Jessi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