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清蓝歌坛获奖新片上映 怕看自己激情床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6:12  新浪娱乐
胡清蓝歌坛获奖新片上映怕看自己激情床戏(图)

胡清蓝获奖

胡清蓝歌坛获奖新片上映怕看自己激情床戏(图)

被歌迷包围

胡清蓝歌坛获奖新片上映怕看自己激情床戏(图)

胡清蓝在《我的最爱》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21东方(blog)旗下歌手胡清蓝(胡清蓝歌坛获奖新片上映怕看自己激情床戏(图) 听歌 blog)电影事业上春风得意,他参演的第二部电影《十分爱(胡清蓝歌坛获奖新片上映怕看自己激情床戏(图))2我的最爱》(以下简称《我的最爱》)于日前上映。电影中胡清蓝一段“床戏”堪称“超刺激”,竟令他自己至今不敢去看这部电影。同时,这位唱作小天王在音乐事业上也同样精彩,刚刚荣获了《9+2音乐先锋榜》年度乐坛进步大奖。

  继去年首度出演青春偶像电影《十分爱》后,近日胡清蓝的第二部电影《我的最爱》也开始上映。在《我的最爱》中胡清蓝扮演一名候补情人,并有大段激情床戏,而该片主题曲更是由胡清蓝亲笔填词亲身演唱的《候补情人》。胡清蓝透露,电影已开始上映,自己至今还没勇气去看这部电影,因为自己在其中首次出演了激情床戏。而另一主演香港明星邓丽欣(胡清蓝歌坛获奖新片上映怕看自己激情床戏(图) 听歌)看片后说他的床戏“超刺激”,胡清蓝表示很不好意思看大屏幕上床戏中的自己,好像有了心理障碍一样,怎样也说服不了自己走进影院看这部电影。无奈之余胡清蓝还开玩笑的说,在上部电影《十分爱》中自己“死”了主演方力申(听歌)还狂“踢”自己,而不知道同样是新戏主演的方力申看了这“超刺激”的床戏是不是反应会更大?

  在电影上映前两天,胡清蓝在《9+2音乐先锋榜》获得年度乐坛进步大奖。首度在香港举行颁奖礼的《9+2音乐先锋榜》,也是内地首个在香港举办的乐坛颁奖礼,场面隆重盛大,当今乐坛最活跃的歌手陈楚生(胡清蓝歌坛获奖新片上映怕看自己激情床戏(图) 听歌 blog)马天宇(胡清蓝歌坛获奖新片上映怕看自己激情床戏(图) 听歌 blog)黄晓明(听歌)等悉数出席。获奖歌手中,非选秀歌手出身的胡清蓝在乐坛过去一年的表现优异,可谓可圈可点,接连在2007年拿下香港新城国语力新势力歌手大奖、在2008年拿下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飞跃表现大奖之后,terry此番又拿下了《9+2音乐先锋榜》年度乐坛进步大奖,实力令乐坛侧目。

  胡清蓝在颁奖礼上演唱了刚刚被他唱红的《爱你爱你爱你》,令现场不少专门为他而来的歌迷兴奋不已,造成爱意浓浓的大合唱场面。在香港长大的胡清蓝在颁奖礼后台见到了不少好朋友,尤其是马天宇等人,身为“地主”胡清蓝特别开心的为朋友们介绍了自己亲身体验并总结的香港超值游玩攻略!

  另据了解,胡清蓝已开始马不停蹄的电影宣传工作,而他的第二张大碟《原色》也将于4月发片。电影、音乐两花齐放的胡同学又将迎来新一轮的体力大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