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家祥入选华人帅哥榜 秀才艺玩转快乐大本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7:53  新浪娱乐
武家祥入选华人帅哥榜秀才艺玩转快乐大本营

节目现场

武家祥入选华人帅哥榜秀才艺玩转快乐大本营

节目现场

武家祥入选华人帅哥榜秀才艺玩转快乐大本营

节目现场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网友评选出的“全球华人十大人气帅哥”榜火爆出炉!百人文化旗下的人气小天王武家祥(听歌 blog)凭借其百分百的偶像气质击败众多对手,高居排行榜榜眼,一时风头无俩。

  3月15日晚,武家祥应邀参加湖南卫视《快乐本营》的“春天花会开”节目。武家祥与小童星开克尔曼尼这对兄弟组合搭档出场,合作表演了改编版的《听妈妈的话》和《双节棍》,武家祥帅气的王子形象和小曼尼精彩的表演引来现场的观众喝彩声不断。主持人吴昕(武家祥入选华人帅哥榜秀才艺玩转快乐大本营 blog)当场表示:“看了武家祥之后,其他的帅哥都不存在了”!连自认为自己很帅的何老师也甘拜下风,海涛更是直接被“鄙视”。

  节目中,武家祥、小曼尼和“快乐家族”精彩互动,爆料不断。武家祥的萨克斯独奏《大花轿》引起了“快乐家族”和全场观众的大合唱,主持人谢娜(武家祥入选华人帅哥榜秀才艺玩转快乐大本营 听歌 blog)直呼“没想到萨克斯也可以这样吹”!更有趣的是,“快乐家族”不信邪一起比试吹萨克斯,导致了史上最混乱和难听的演奏会!何老师的 “梅开二度”吹响萨克斯,令观众更是笑到流泪!

  节目最后,武家祥演唱了中国风歌曲《我非英雄》,将全场气氛推到最高潮。据了解,武家祥的首张个人大碟将于近期发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