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组合心系环保 响应周迅环保LOGO征集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8:03  新浪娱乐
BOBO组合心系环保响应周迅环保LOGO征集活动

BOBO组合心系环保

BOBO组合心系环保响应周迅环保LOGO征集活动

环保,是周迅今年工作的重点

BOBO组合心系环保响应周迅环保LOGO征集活动

BOBO设计的第一个环保LOGO“风车”,特别选用了薄荷绿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正在忙于徐克新片《女人不坏》的周迅(听歌),拍片之余,心系公益事业。据悉,她已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合作,参与诸多宣传环保的工作。近日,该项目已正式启动了项目名称和Logo在线征集。征集活动将在4月底举行相关颁奖,周迅已经备好大礼,包括她自己设计的系列服饰、周迅限量玩偶等多种珍贵的纪念品,同时还有周迅与UNDP官员共同亲笔签署的联合感谢信。

  这项活动一发起就引起巨大的关注,除了不断收到各方的应征信外,周迅所属的经纪公司华谊兄弟的诸多艺人也积极响应。曾与周迅一同出演《李米的遭遇》的同门师弟BOBO组合更是第一时间获得师姐的邀请,并在韩国工作结束之余交出他们的“项目名称”征集效果图。

  刚从韩国工作回国的BOBO组合一下飞机就致电经纪人,询问起有关此活动的详情,“我们在首尔就收到了邀请参与这个征集,当时就想,果然很周迅姐姐的作风。因为之前在拍戏的时候,她就提议我们不使用一次性的餐盒和筷子,当时就想‘哇,这姐姐还真环保啊!’没想到,现在她真成倡议人了,还真是选对人了。”经过连夜思考,BOBO双子第二天一早便将征集短信发给经纪人。井柏然(BOBO组合心系环保响应周迅环保LOGO征集活动 blog)给出的名字是“绿动世界”,“绿色能让世界活跃起来,那为什么我们不一起为地球添一份绿色,为环保出一份力呢?”。而小包子付辛博(BOBO组合心系环保响应周迅环保LOGO征集活动 blog)则以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为主题,想出了“我和地球一个家”的征集答案,“都知道我是一个恋家的人,像爱自己家一样地爱地球,那什么温室效应,什么雪灾,可能都不会有了吧!”与此同时,拥有庞大粉丝群的BOBO组合更在他们的官方网站上发起倡议,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这个有益的项目中来,切实为环保事业作贡献!

  对于难度颇高的环保LOGO征集项目,BOBO组合两位成员更是知难而上。虽然并不熟悉绘图软件的操作,但是他们满脑袋的“奇思妙想”怎能白白浪费?双子特地委托设计师朋友黄栋根据他们的要求画出第一款“风车”LOGO。“小的时候,都玩过风车吧,奔啊,跑啊,就为了风车能转起来,多开心啊。后来长大了,知道风车还能发电,作用可大呢。所以,我们希望不停转动的风车能把所有的美好保存,并带给我们生生不息的力量,这就是环保最大的意义吧。”此外,BOBO还特别选用了他们组合的代表色薄荷绿作为LOGO的颜色,“还有,你们不觉得风车的形状很像一个‘X’吗?那是“迅”字的第一个字母哦。你们还发觉其他的奥秘了吗?组成风车的其实是BOBO这四个字母哦,哈哈哈!”头一次参与这样的活动,年轻的两人充满着兴趣和乐趣。

  同时,BOBO组合还留给了他们的粉丝一道“命题作图”。“我们想以BOBO、ZHOUXUN这组英文字母为素材组成一个笑脸的图案,来提倡一种心灵环保的新概念,大家来帮我们完成这个想法吧。”BOBO组合希望以他们的实际行动,以及粉丝们的支持来推动这项有意义的活动。

周迅吧】 【BOBO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