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方大同广州宣传新专辑 电话安慰薛凯琪不避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22:24  金羊网-新快报

  

方大同广州宣传新专辑电话安慰薛凯琪不避嫌

  15日,方大同(听歌)带着全新专辑《爱爱爱》和《未来》在广州百信时尚街广场举行签唱会。对于华纳高层的变动,方大同表现得很坦然,更不避嫌地表示第一时间打电话慰问了受袭绯闻女友薛凯琪(听歌)

  这次方大同是同时为两张新专辑做宣传,他表示:“其实现在乐坛很多歌手会在一年出两张专辑,但是我会计划每年一张,保证好自己每张专辑都是用最好的水准去完成,让乐迷们百听不厌。会继续坚持走R&B曲风,将欧美好的音乐用华语呈现出来。希望华语乐坛的各个颁奖典礼能学习欧美的颁奖典礼一样,会有分类奖,不同的曲风有不同的奖,去表彰不同风格的歌手。”他还透露自己小时候深受父亲的影响,所以偏向于上世纪70年代的音乐风格,并以这个风格作为他闯荡华语乐坛的方向。

  早前同门女歌手薛凯琪在户外表演时受袭击,对此方大同丝毫不避忌两人的绯闻,表示自己第一时间打电话慰问,“希望她可以早日康复,因为这些事情都是大家不想的”。

  当天活动中,方大同还透露3月底将会在香港举行关于环保与爱情的演唱会,宣扬环保理念。 (记者 贺雅佳 实习生 陈仕銮)

薛凯琪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