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娱驳斥陈楚生解约传闻 称新专辑奥运后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2:3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 天娱传媒定于4月底5月初在北展剧场举办为期一周的系列演唱会,旗下何洁(天娱驳斥陈楚生解约传闻称新专辑奥运后推出 听歌 blog)许飞(听歌 blog)苏醒(天娱驳斥陈楚生解约传闻称新专辑奥运后推出 听歌 blog)张杰(天娱驳斥陈楚生解约传闻称新专辑奥运后推出 听歌 blog)等七位选秀歌手将依次开唱。快男冠军陈楚生(天娱驳斥陈楚生解约传闻称新专辑奥运后推出 听歌 blog)仅被安排以嘉宾的身份参加许飞的专场演出。昨天,有媒体曝出陈楚生可能将与天娱解约,天娱随即发表声明予以澄清。不过对于原定陈楚生在5月份推出专辑的计划,天娱透露将会延期至北京奥运会结束之后。

  去年11月份发行首张EP之后,陈楚生的新专辑迟迟没有动静。如今天娱为旗下艺人举行专场演唱会,快男冠军陈楚生却不在演出阵容之内。对此,大部分花生(陈楚生粉丝)开始表示不满。天娱解释称,公司近期特意为陈楚生留出了一个月的时间让他专心创作。在此期间,公司将减少陈楚生的工作安排。等专辑推出之后,天娱计划为陈楚生在北京、上海、深圳和海南等地举行巡演。至于新专辑是否能够如期在5月份上市,天娱的相关负责人说:“目前陈楚生正在筹备创作新歌,何时进棚录歌要视他的创作进度而定。按照目前的状况来看,我们可能会等奥运会结束之后再为陈楚生发片。”

  日前有知情人透露,陈楚生因为工作和宣传一直无法好好静下来休养,更无法按时到医院喷药,所以他的嗓子仍然没有痊愈。对此,天娱方面称“陈楚生休养得还可以,我们已把他的工作安排得很少”。曾负责为陈楚生治疗的医生说,歌手如果太频繁地用嗓子,肯定会有所损伤。“如果损伤得比较严重,可能需要休息一两个月。如果症状较轻的话,恢复得就很快。”

陈楚生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