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阿巴鼓手布拉恩科特家中摔倒意外身亡(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9:05  新浪娱乐
前阿巴鼓手布拉恩科特家中摔倒意外身亡(附图)

ABBA前鼓手

前阿巴鼓手布拉恩科特家中摔倒意外身亡(附图)

1974年的ABBA乐队成员

  新浪娱乐讯 瑞典流行乐队“阿巴”前鼓手奥拉·布拉恩科特(Ola Brunkert)在马略卡岛的家中意外身亡。据信,在死之前,他不小心跌倒在厨房的玻璃地板上,由于喉咙被玻璃割断导致失血过多,这位著名音乐人不幸离开我们。据报道,当地时间16日晚上8点左右,一名朋友和邻居在布拉恩科特位于阿塔(位于度假胜地马略卡岛的东北海岸)的住处的花园里发现了他的尸体。

  现在,国民警卫队的官员正对此事进行调查。17日,这支准军事警察部队的一名女发言人在位于马德里的总部说:“所有迹象都显示这是一个可怕的意外事故。厨房内破裂的玻璃地板乃是罪魁祸首。当时,这名男子似乎是在房门位置跌倒,他挣扎着走到花园,最终死在那里。”她指出,62岁的布拉恩科特当时一个人呆在家里,目前没有任何迹象显示,有人曾闯进他的住处。但这位女发言人也表示:“调查工作仍在进行当中,我们需要法医的验尸报告才能证实,这名不幸者确实是因为喉咙被割断才意外身亡的。”

  布拉恩科特曾经是一名爵士鼓手,同时还是蓝调乐队Slim's Blues Gang的成员之一,上世纪60年代中期,他加盟流行乐队Science Poption。在以后的10年时间里,他又加入爵士流行乐队Opus II,与吉他手简妮·斯卡夫(Janne Schaffer)、贝斯手古纳尔森·鲁特格尔(Rutger Gunnarsson)成为红极一时黄金搭档。上世纪70年代至今,他一直以集会音乐家的身份四处演出。

  布拉恩科特在“阿巴”时的第一首成名作是《人们需要爱》,这也是“阿巴”的第一首单曲。最值得一提的是,他参与创作了“阿巴”的所有专辑。在上世纪70年代,布拉恩科特成为瑞典演出次数最多的集会音乐家,1977年、1979年和1980年,他同样参加了“阿巴”的巡演。据悉,他多年来一直生活在马略卡岛。(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