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当娜新歌全球同步播 首次与贾斯汀共创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9:45  新京报
麦当娜新歌全球同步播首次与贾斯汀共创作(图)

麦当娜

  本报讯 麦当娜(听歌)最新单曲《4 Minutes》昨晚19时在内地媒体与全球同步首播,这也是继上一张《舞池告白》之后,麦姐的最新专辑,期间她经历了天价签约LiveNation的事业转型。这首《4 Minutes》也是麦当娜与贾斯汀首次共同创作并演绎。

  去年十月份,麦当娜承认离开合作20多年的华纳唱片,转投LiveNation旗下,据悉,合约为期10年,总值1.2亿美元,麦当娜除了获得可观酬金外,还能成为LiveNation的股东。不过,这次全球同步推新单曲,麦当娜的中国部分仍然由华纳唱片代理。

  此次收录于新专辑《Hard Candy》中的首支全新单曲《4 Minutes》,是麦当娜首次尝试与贾斯汀合作,由他们共同创作并合唱的歌曲,单曲封面也是由两人共同拍摄完成的。昨晚19点,这支新单曲在全球正式同步首播,这也算是麦当娜经历了事业转型之后的新开始。(记者贾维)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麦当娜吧】 【斯汀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